fbpx

iOS17.1 正式版更新 還有超實用的小彩蛋

iOS17.1 正式版更新 還有超實用的小彩蛋
                                       

蘋果為 iOS17 帶來 iOS17.1 更新,更新內容包括有修正錯誤、為 AirDrop 加入能使用行動網路傳輸、可以控制待機模式的螢幕關閉時間、為 Apple Music 的喜好模式有更多篩選的方式… 等。

iOS17.1 更新內容

AirDrop
• 當離開 AirDrop WiFi 的範圍時,還會透過行動網路來繼續傳送
待機模式
• 新增選項來控制螢幕何時關閉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5 Pro 、I iPhone 15 Pro Max)
音樂
• 喜好項目擴展到歌曲、專輯和播放列表,可讓你篩選以顯示資料庫中喜愛的內容
• 全新封面插圖精選集設計可改變顏色以反映播放列表中的音

• 每個播放列表底部會顯示歌曲建議,讓你輕鬆加入符合播放列表氛圍的音樂
還包括以下改進內容和錯誤修正:
• 新增選項來在鎖定畫面上選擇特定相簿以用於「照片隨機顯示」
• Matter 門鎖的住家鑰匙支援
• 改進了「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在裝置間同步的可靠性
• 修正了可能導致「重要位置」隱私權設定會在移轉 Apple Watch 或首次配對時重置的問題
• 解決了當你在進行另一通電話時,其他來電者名稱可能不會顯示的問題
• 解決了自訂和購買的鈴聲可能不會顯示為訊息聲選項的問題
• 修正了可能導致鍵盤反應差的問題
• 車禍偵測最佳化(所有iPhone 14 和 iPhone 15 機型)
• 修正了可能導致顯示影像殘留的問題

iOS17.1 小彩蛋

除了剛剛提到的修正與新功能,iOS17.1 也為手電筒加入了動態島的顯示支援。如果以後不小心又誤觸到手電筒,就不用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才發現,就能先在動態島上看到手電筒開啟的顯示來趕快關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