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預告將於 11/7 帶來“電動時代的轉折點”!

光陽預告將於 11/7 帶來“電動時代的轉折點”!
                                       

全球機車品牌 KYMCO 光陽集團稍早於官網預告,將於義大利時間 11 月 7 日晚間 7:00 在米蘭舉辦發表會,邀請函上大大的「The Game Changer」與「The Inflection Point of the Electric Era(電動時代的轉折點)」字樣,似乎暗示會為光陽的電動車帶來更智慧化的升級,以及與其他品牌進行電動車合作!

機車大廠光陽對於推動電動機車產業智慧化向來不遺餘力,更斥資逾 44 億元投入電動化轉型,包含投入電動機車研發製造、電動機車電池組以及銷售電動機車所需的電動化環境建置。此次會不會針對 Ionex 電動機車的智慧化有更多著墨,讓電動機車與智慧型手機或物聯網有更緊密連結,是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另一個也是相當值得期待的就是光陽此次是否會宣布再與機車界經典跨界合作。記得 2022 年光陽於米蘭車展時為大家帶來與義大利經典品牌 MV Agusta 共同推出首款電動速可達 Ampelio 的重磅消息,所以這次是否會再宣布與哪個經典品牌合作也成了這場記者會另一個值得期待的焦點。

總之此次光陽不是在義大利米蘭國際車展展場中舉辦記者會,而是隆重的單獨在車展外會場舉辦一場,究竟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改變電動時代的轉折點?的確是相當值得大家的關注!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