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rcade 將新增 8 款遊戲

Apple Arcade 將新增 8 款遊戲
                                       

今年佳節時期,Apple Arcade 將在其獲獎遊戲目錄中新增適合親友同樂的 8 款遊戲,包括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Football Manager 2024 Touch》、《Sonic Dream Team》、《Puzzle & Dragons Story》等,以及服務中現有遊戲的 50 多項更新。Apple Arcade 的訂閱售價為每月 NT$220,並提供免費試用一個月。購買全新 iPhone、iPad、Mac 或 Apple TV 的顧客可獲享三個月 Apple Arcade 免額外付費訂閱服務。Apple Arcade 是 Apple One 的按月訂閱服務的一部分,Apple One 個人方案 NT$390、家庭方案 NT$490,同樣能享有免費試用一個月。

Apple Arcade 將於 11 月每週推出一款新遊戲,訂閱者可以在《Football Manager 2024 Touch》中繼續他們打造足球俱樂部王朝的旅程;成為《Knotwords+》高手,這是一款由知名獨立開發者 Zach Gage 打造的獨特益智和邏輯解謎遊戲;潛入神秘的《Downwell+》更深處;在《Delicious – Miracle of Life+》體驗暖心的烹飪之旅。


玩家也可以踏入《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Arcade Edition》中充滿迪士尼魔法的世界;與音速小子和朋友們一起,在《Sonic Dream Team》中開啟奇異的夢想世界;在《Puzzle & Dragons Story》中踏上史詩般的奇幻解謎 RPG 冒險,這款遊戲是全球熱門手機遊戲的全新衍生作品,下載量超過 9000 萬次;透過《Turmoil+》,在 19 世紀北美的石油熱潮中尋求財富與榮耀。這 4 款精彩遊戲將於 12 月 5 日推出,恰逢佳節時期。

熱門 Arcade 遊戲本月也將發布有趣的更新內容。《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 將於 11 月 17 日有重大更新。島上舉行 Give & Gather Celebration 活動,還有新居民 My Sweet Piano 加入。玩家將於整個季節中交付和接收來自 Hello Kitty 和朋友的獨特禮物,並幫助 My Melody 歡迎她的老朋友加入團隊。玩家還可以選擇全新人像類型,提升多玩家友誼,甚至可以前往 Heart of Friendship Island。

對於籃球迷,新賽季正如火如荼地進行。《NBA 2K24 Arcade 版》將於 11 月 23 日第一次更新。遊戲將新增城市版隊服,球員將能夠與新增的 8 位 Greatest Players 傑出球員運動員一起上場,其中包括「戰神」Allen Iverson。

其他將於 11 月和 12 月推出有趣更新內容的遊戲包括《Sneaky Sasquatch》、《Cut the Rope 3》、《Samba de Amigo : 出發去搖搖派對》、《Japanese Rural Life Adventure》、The Oregon Trail 等等。

Arcade Originals 原創遊戲能讓玩家跨越裝置,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間盡情開玩。App Store Greats 可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