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將推出 watchOS 更新 修復異常耗電問題

蘋果將推出 watchOS 更新 修復異常耗電問題
                                       

日前蘋果為 Apple Watch 帶來 watchOS 10.1 版本更新,帶來用戶點兩下手勢操作與部份錯誤修正等功能,但國外 Apple 支援社群RedditX 等論壇上陸續有網友回報發生電量消耗等異常。對此外媒《 MacRumors》報導,已收到蘋果內部備忘錄透露蘋果正在準備修復導致部分 Apple Watch 更新到 watchOS 10.1 後異常耗電的問題。

根據目前網友們回報的資料,似乎從 Apple Watch Series 5 等較舊型號到最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2 都有發生異常耗電的情況。

外媒《MacRumors》也透露 MacRumors 從收到的備忘錄訊息裡發現蘋果表示這問題將會在「即將推出」的 watchOS 更新中解決,不過蘋果在備忘錄中沒有提供任何其他詳細資訊,因此還不清楚造成問題的原因是什麼、又有多少用戶受到影響,以及是否所有 Apple Watch 型號都有遇到這樣的狀況。而這個修復可能會延至 12 月於 watchOS 10.2 更新。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