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聊天室出現鉛筆圖示?那是因為你的訊息沒打完!

LINE 聊天室出現鉛筆圖示?那是因為你的訊息沒打完!
                                       

大家有沒有遇過在 LINE 跟朋友打字打到一半,突然跳出去頁面後再回來,剛剛打的文字都不見了的情況?LINE 現在也悄悄的加入了「草稿」功能,如果在聊天室裡打到一半還沒送出的 LINE 訊息,不僅會保存,還會出現在跟那個朋友的聊天室名稱後面!

LINE 草稿功能目前只能透過手機版的 LINE 聊天室列表來進行,不論是好友、群組或社群聊天列表,只要 LINE 輸入框裡有沒有打完的文字訊息,就回到主頁面或是上一頁,就會看到聊天室旁出現了「鉛筆」的圖案,這也就表示在這個聊天室中有我們打完還沒送出的訊息。

如果想要刪掉 LINE 鉛筆圖案,可以打開 LINE 聊天室裡把「輸入框」內所有文字都刪除,就可以停止草稿訊息提示和鉛筆圖案。

如果自己有未打完的訊息但卻沒有在聊天室看到鉛筆圖案,那麼可以試著確認 LINE 版本是否更新到 13.17.0 版以上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