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nsta360 突破性新機種推出 Insta360 Ace / Ace Pro 高畫質高解析運動相機

Insta360 突破性新機種推出 Insta360 Ace / Ace Pro 高畫質高解析運動相機
                                       

運動相機市場競爭激烈,幾乎成為純相機產業中唯一有成長的類別,這次 Insta360 再次推出新機種 Insta360 Ace / Ace Pro ,以更聰明的動作拍攝與更優異的影像品質,提供運動攝影更好的拍攝工具。

Close-up 02

 

這次 Insta360 共推出兩款,分別為旗艦版本的 Ace Pro 與經濟實惠的 Ace。兩者區別在 Ace Pro 與徠卡進行合作,並採用 1/1.3″ 大感光元件,除了有著 8K 攝錄能力外,同時還能拍攝 4K 120fps 影片、4800萬畫素照片,並提供更好的動態範圍,因為有了更大更高解析度的感光元件,如果想要特寫,也可以在無損畫質下放大兩倍來進行拍攝。而 Ace 版本有著 1/2″ 4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最高可拍攝 6K 影片。但兩者都有著適合 Vlog 的 2.4 吋翻轉觸控螢幕,與更方便操作的手勢和語音控制,用來啟動或暫停錄影。

Vlogging 02

 

Ace Pro 有著運動 HDR 功能,對於拍攝同時具有明亮和黑暗區域場景有更顯著的效果,可容易呈現更多細節,Ace Pro 在色彩準確性方面也有大幅提升,帶來準確且豐富的色彩。

而運動相機較不足的低光攝影,Ace 和 Ace Pro 都有 PureVideo 專用低光源拍攝模式,加上 5 奈米 AI晶片與相對大尺寸高階感光元件,在降噪、增強亮度和改進動態範圍功能助益下,可在夜間拍出相對出色的影片,更增加運動相機使用的廣泛性。

Vlogging 03

 

適合 Vlog 拍攝的 2.4 吋翻轉觸控螢幕,無論什麼角度都可清楚看到拍攝的內容,讓構圖變得更輕鬆。另外可使用手勢開始 / 停止錄影或拍照,非常適合於遠距操作相機。你還能立即取消錄製並重新錄製,從而節省 SD 卡空間並減少挑選檔案的時間,現在也可暫停 / 重新開始錄影,將想要拍攝的所有內容保存在一個連續的檔案中。

Cycling 07

 

磁吸安裝系統可快速安裝相機並在配件之間無縫切換,減少安裝時間,更不會錯過精彩畫面。在防水設計上,Ace 系列可以承受高達10 公尺水深。 此外,潛水殼可讓您將相機帶入更深處,達到 60 公尺水深。此外,兩款相機都可以在20°C的溫度下穩定運作,使其成為冬季運動拍攝的理想選擇。

兩款相機電力都可以連續拍攝 100 分鐘 4K 影片,而Ace Pro 也考慮到快速充電便利性 ,電池只需 22 分鐘即可充電至 80%,46 分鐘即可充滿電,讓長時間拍攝更方便。

Diving 01

 

這兩款相機於 11/21 開始販售,台灣售價 Ace 為 13090 台幣、Ace Pro 為 15990 台幣。

Cycling 08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