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atGPT app 語音聊天功能 現在免費開放所有用戶使用

ChatGPT app 語音聊天功能 現在免費開放所有用戶使用
                                       

OpenAI 宣布為 iOS 和 Android ChatGPT app 中的免費版本加入語音聊天功能。ChatGPT app 的語音聊天功能原先僅提供給 Plus 和 Enterprise 訂閱者,但現在用戶能透過更新後來免費使用。

剛回到 OpenAI 的聯合創始人 Greg Brockman 在 X(前 twitter 上發出聲明)證實 ChatGPT Voice 語音聊天功能即日起開始向 iOS 和 Android 上的所有免費用戶推出。

對於不熟悉 ChatGPT 的人來說,ChatGPT 是一個基於人工智慧的聊天機器人,能使用生成人工智慧來回答問題並提供各種主題的建議。對話紀錄也會記錄在裝置之中與自己的帳號同步。

如何使用 ChatGPT 聊天?下載 ChatGPT app 後打開首頁,就會在對話框的右側看到一個「耳機符號」。第一次點下去會先讓我們挑選想要進行對話的人聲,選擇好後就能直接與聊天機器人開始對話。 目前測試 ChatGPT 聊天機器人能支援英文、中文、日文、韓文、法文與西文,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學習第三外文, ChatGPT 語音聊天功能或許也能成為你練習口說的好幫手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