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訊息新功能:照片貼紙、emoji動態回應、錄音心情特效

Google訊息新功能:照片貼紙、emoji動態回應、錄音心情特效
                                       

Google 訊息現在已經是 RCS (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富通訊解決方案)標準,就是用戶能在訊息中看到通訊對象是否正在輸入內容(如果正在回覆會有 … 的即時顯示)、可接收讀取回條、分享檔案和高解析度相片與影片等。現在 Google 也要把可愛的圖案表情符號、錄音等功能再加入 Google Message 中,讓用戶的訊息變得更生動又豐富!

Google Messages 現在起可以讓用戶根據每個對話來自訂對話的顏色和背景(包括應用程式欄位)。Google 還推出了可以自己設定自己丟出去訊息的背景顏色,而且會與對方同步變化。Google 也把 👍❤️ 😂😮😡👎💩🎉😠😢 這幾個回應訊息的 emoji 變成動畫的樣子,讓使用上更有活力感。

然後是 Photomoji,用戶能在 Google Messages 中將照片做成貼圖來回應訊息。只要在想要的訊息上長按,選擇最旁邊的「+」來新增,再選擇照片後就會自動把照片中的主角拉出來變成貼圖後回應。這個照片的表情符號也會保存在一個特殊的分頁裡供日後重複使用。

Google 也正式為語音訊息加入了降噪功能,提高語音訊息的整體音訊品質。在新的訊息視窗中錄製後,可以看到 9 種不同的情緒,讓即便是只有聲音的訊息也能為對方傳遞出這則訊息的情緒。

除了聲音訊息,Google 還為聊天視窗加入 15 種以上的動態螢幕效果,這些效果會像 LINE 有時候會推出的動畫特效一樣,直接用滿版的方式填滿聊天視窗。

目前這項功能已經為測試版推出,如果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加入 Google Message 測試計畫搶先體驗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