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建議Apple Watch用戶不要使用非認證充電器

蘋果建議Apple Watch用戶不要使用非認證充電器
                                       

蘋果稍早在官方支援網頁為大家帶來「Identify authentic and certified Apple Watch chargers 」,除了教大家如何辨識正牌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資訊外,還提醒大家不要使用第三方未經認證的充電器為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以免發生充電緩慢或是電池受損等影響。



在該支援網頁中,蘋果首先重申 Apple Watch 的充電器始終都只有提供白色的選擇,並會在線上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等文字資訊。

所以如果看到其他顏色的充電器,那麼就不會是 Apple 所製造或認證的充電器,而且蘋果的充電器上會印有以下的型號之一:

  • A1570
  • A1598
  • A1647
  • A1714
  • A1768
  • A1923
  • A2055
  • A2056
  • A2086
  • A2255
  • A2256
  • A2257
  • A2458
  • A2515
  • A2652
  • A2879

蘋果也表示,如果用戶想要確認 Apple Watch 充電器的製造商時,也可以將充電線插入 Mac 後選擇左上角 Apple 圖示中的 「系統設定」,再選擇其中的「一般」>>>「關於」,下方的「系統報告」中的「USB」便能看到這 Apple Watch 充電器的製造商名稱。

為了確保消費者購買到的是正品,蘋果在外包裝上也會有著「Made for Watch」字樣,「watch」的前面會放上 Apple 的蘋果標誌。所以如果在購買的包裝上找不到下方任何一種字樣,那麼蘋果就不建議購買。

最後蘋果也提供了 MFi 認證查詢連結,如果大家真的不放心,那麼可以透過包裝或是充電線上的數字來輸入確認。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