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要讓自己輸入的密碼在 One UI Galaxy 手機上出現

不要讓自己輸入的密碼在 One UI Galaxy 手機上出現
                                       

三星 Galaxy 用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當自己在手機上準備解鎖螢幕而輸入密碼時,雖然會是用隱藏的符號,但其實卻會先短暫且快速的顯示數字後才變成隱藏?雖然真的只有短短的幾秒,不過這短暫的幾秒對有心偷你手機的不肖人士來說可卻是相當足夠了!

如果不希望自己在輸入密碼時會先出現數字的話,其實我們是可以讓它不要出現的。

只要依序從「設定」>>>「安全性與隱私權」>>>「其他安全性設定」中將「顯示密碼」這個預設的選項關閉,就能讓輸入時的數字不會再出現!

這樣的功能並不需要特別更新到 One UI 6.0 都能夠使用。

 

蘋果日前為 iOS 17.3 beta 1 帶來延遲被盜的新功能,也是出於太多小偷會在一旁觀察用戶輸入的密碼後再下手進行偷竊,並且一偷成功後就馬上輸入用戶的密碼再更改用戶的 Apple ID 並鎖定原本用戶的帳號與 iCloud 備份等動作。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