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推出iOS17.2.1更新:修復部分錯誤與電池消耗速度

蘋果推出iOS17.2.1更新:修復部分錯誤與電池消耗速度
                                       

在推出功能豐富的 iOS 17.2 更新一週後,Apple 現在推出 iOS 17.2.1 小更新版本。iOS 17.2 的大更新包括了新增日誌 App、在動作按鈕中加入翻譯選項、在 iPhone 15 Pro 型號裡增加了可以支援 Vision Pro 空間視訊的錄製格式等。而今天推出的 iOS17.2.1 則表示提供了重要的錯誤修正,雖然沒有明說,但也有提到解決了特殊情況下的電池消耗速度較快等狀況。

iPhone 用戶現在可以透過「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裡於 iPhone XS 以上機種安裝更新。iOS 17 .2.1 更新大小為 207.3MB,因此如果已經有符合更新條件的 iPhone 型號沒有足夠的開放儲存空間,系統可能會要求用戶刪除一些檔案來為此次更新騰出空間。

Apple 這次並沒有透露是對 iOS 17.2.1 帶來哪些錯誤的更新,但之前推出 iOS17.2 後有些用戶曾經回應有發生在桌面上重新整理應用程式時訊息的 App 消失狀況,但目前還不清楚這次 iOS 17.2.1 更新時所推出的錯誤修復是否有包括解決這個問題。

除了 iOS 17.2.1 ,iPadOS 的最新版本目前還是 iPadOS 17.2、watchOS 是 watchOS 10.2。而 iOS 17 .3 則是預計會在明年初推出,目前已知或許會加入防盜延遲機制以及 Apple Music 播放清單協作等功能。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