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為iPhone 15 Plus電量帶來《Miss You》逗趣廣告

Apple為iPhone 15 Plus電量帶來《Miss You》逗趣廣告
                                       

蘋果在聖誕節當天為大家推出了一支影片,不過這影片有別於歡慶聖誕節,反而是藉著牆壁上插座,唱出了 Doe Boy 的《Way Too Long》。雖然插座的表情與歌聲充滿了傷心(?),但其實卻相當逗趣的表現出 iPhone 15 Plus 電池續航力的增加!

在這支 38 秒鐘的影片裡,一開始是由牆壁上的插座緩緩用哀傷與充滿思念的歌聲唱著 Doe Boy 的《Way Too Long》,然後在充滿思念的 “I’m missing you” 歌詞下,帶出 iPhone 15 Plus 能支援最長 26 小時的影片播放、最長 20 小時的影片串流時間,以及 100 小時的音樂播放特色。再加上其實 iPhone 15 Plus 還支援了 MagSafe 的無線充電,因此這個影片讓牆上的插座來唱出寂寞的歌,可以說是個相當有趣的巧思。

雖然 Apple 並沒有真正的公佈 iPhone 系列電池容量,但參考外媒 《mysmartprice》報導的數據,iPhone 15 Plus 電量為 4,383mAh,和前一代 iPhone 14 Plus 所搭載的 4,325mAh 電池相比,電池容量增幅多了 1.3%。而 iPhone 15 Plus 還是這四款中增幅最少的機款,像 iPhone 15 搭載了 3,349mAh,比前代的 3,279mAh 增加了 2.1%、iPhone 15 Pro 從 14 Pro 的 3,200mAh 增加到 3,274mAh、iPhone 15 Pro Max 從 4,323mAh 增加到 4,422mAh 兩款都有 2.3% 的增幅。

最後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Apple 這次為電池所帶來的創意廣告《Miss You》吧!

iPhone 15 Plus | Miss You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