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Music 古典樂 將於 1/24 登陸台灣

Apple Music 古典樂 將於 1/24 登陸台灣
                                       

今年稍早在北美和歐洲推出,專為古典音樂設計的獨立 app  – Apple Music 古典樂,將於 1 月 24 日在台灣推出完全在地化的版本,而 Apple Music 訂閱者不需要額外付費便能使用 Apple Music 古典樂。

Apple Music 古典樂具備最大的古典音樂串流目錄,包含超過 500 萬首曲目。音樂學家團隊花了 7 年多的時間處理基礎的詮釋資料,提供 5000 萬個資料點,帶來全面最佳化的搜尋和瀏覽功能。超過 12 萬項作品、 40 萬個樂章和超過 2 萬名作曲家,皆以最高音質提供,還有數千張沉浸式空間音訊專輯。對於最受喜愛的作品, Apple Music 古典樂提供數百個、有時甚至數千筆錄音,例如貝多芬第九交響曲就有 18,000 多個錄音檔。

Apple Music 古典樂提供數千項根據相關作品和作曲家精心挑選的推薦內容,以及 700 多個來自世界領先的古典樂專家、藝人和意見領袖,精選編輯的歌單,幫助聽眾享受他們喜愛的音樂,同時實現更進一步的探索。

App 上的「空間音訊」也提供數以萬計的古典專輯和錄音內容,包括所有重磅推出的新發行內容,以及最重要的藝人、管弦樂團和唱片公司的歷年作品目錄。目前的合作夥伴包括柏林愛樂樂團、維也納愛樂樂團和薩爾茲堡音樂節,以及紐約愛樂樂團、倫敦交響樂團和大都會歌劇院等頗具代表性的組織。這些合作關係也將為聽眾帶來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獨家內容。例如,未來 5 年內,維也納愛樂樂團的訂閱系列新錄製內容將在 Apple Music 和 Apple Music 古典樂上獨家上架。

1 月 24 日起,Apple Music 訂閱者無需額外付費即可使用 Apple Music 古典樂。

Apple Music 古典樂預約下載: 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