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現在大家很習慣的透過臉書、YouTube、抖音、IG 等平台的短影音來獲得或是分享各種生活上的教學,只是如果你也剛好有著社恐症,不喜歡面對鏡頭、面對大家注目的話那該怎麼辦?這邊我們要分享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透過影音剪輯軟體來一鍵換臉變聲音!

這邊我們使用的是第三方軟體是《剪映 CapCut 》,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都能下載免費版的使用。

一鍵換臉

首先在「開始創作」中選擇想要換臉的影片後「新增」,接著在下方選擇「特效」中的「身體特效」。此時可以看見裡面有著「熱門」、「身體」、「情緒」…等許多分類,我們直接拉到最後找到「圖片」。

在這裡面就可以看到有提供多種男孩、女孩與哈巴狗、可愛豬、粉紅便便等頭像可以套用。選擇後還能在裡面調整頭像的大小。

接下來只要把頭像的時間拉到跟影片一樣長就完成換臉的動作,是不是超輕鬆?

 

一鍵換聲

如果想要連自己的聲音都換掉也是可以的!

我們只要在影片的「編輯」中直接一直往右一直往右的拉,看到「音效」,點進去就能看到有「基礎」、「搞笑」、「合成器」、「復古」,甚至還能把「台詞轉歌詞」超有趣的特效。

不過有些特效是需要加入會員付費才能使用。

 

現在的剪輯軟體功能已經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與多變,再加上分享平台琳瑯滿目,所以即便是有著社恐的你,也能輕鬆變成知名 Vlogger 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