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鬧鐘

[教學] iPhone 鬧鐘在鎖定畫面就能快速設定

[教學] iPhone 鬧鐘在鎖定畫面就能快速設定
                                       

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會用手機中的鬧鐘來取代以往那大嗓門、有著實體按鈕,單調的鬧鈴聲響了只能把按鈕按下去會安靜的鬧鐘了。而且 iPhone 裡的鬧鐘還能有好多跟時間和聲音選擇,真的是相當方便,只是每天睡覺前都還要點進去鬧鐘的 app 裡來確認自己有沒有開啟明天的鬧鐘,似乎有點麻煩?這邊我們要分享的是如何快速的確認自己的 iPhone 鬧鐘時間!

iPhone鬧鐘

直接在鎖定畫面中確認鬧鐘

步驟 1、先長按鎖定畫面進去,選擇想要的桌布款式後點選底部的「自訂」。
步驟 2、在「鎖定畫面」中選擇最上方日期的橫條。
步驟 3、往下找到「時鐘」的「下一個鬧鐘」小工具

回到鎖定畫面就會看到最上面本來是只有顯示日期與星期的位置,現在後方又多了自己的下一個鬧鐘時間。如果之後想要更改鬧鐘的時間或音樂,也只要直接在鎖定畫面中點一下最上面那個時間橫條位置,就能直接進入「鬧鐘」來快速的調整鬧鐘內容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