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即日起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球迷可以在 Apple TV 上註冊 MLS 季票,觀賞職業足球大聯盟 2024 賽季的所有賽事。訂閱 MLS 季票的球迷可以觀賞每場 MLS 賽事,沒有限制,並獲得深入的報導和分析、系列獨家內容等等。轉播內容包括聯盟盃、MLS 全明星賽和 Audi MLS 盃季後賽。即將到來的 2024 賽季將於 2 月 21 日揭開序幕,這是 Apple 與職業足球大聯盟歷史性 10 年合作中的第二個賽季。此前,2023 賽季令人難忘,立下創紀錄的里程碑,並迎接八度奪得金球獎的球員梅西。此外,MLS 季票也將為西班牙語球迷推出獨特首創的回顧節目。

Apple TV MLS

去年七月加盟邁阿密國際後,梅西為北美足球格局帶來變革,讓職業足球大聯盟獲得全球關注。準備迎接梅西在 MLS 的第一個完整賽季,MLS 季票訂閱者可以觀賞邁阿密國際季前賽。北美東部時間 2 月 15 日 (四) 晚間 7:30,邁阿密將對上梅西兒時效力的俱樂部紐維爾舊生體育會,進行該俱樂部 2024 年最後一場季前友誼賽。

以下是未來幾週預計在 MLS 季票播出的季前賽完整清單。

  • 美東時間 1 月 29 日 (一) 下午 1 點對戰沙烏地希拉爾足球俱樂部 (Al Hilal SFC)
  • 美東時間 2 月 1 日 (四) 下午 1 點對戰艾納斯 (Al-Nassr FC)
  • 美東時間 2 月 4 日 (日) 凌晨 3 點對戰香港隊
  • 美東時間 2 月 15 日 (四) 晚上 7:30 對戰紐維爾舊生體育會 (Newell’s Old Boys)

MLS is Back:2024 開賽週末

LS 第 29 季將是聯盟史上最早開賽的一季,梅西和衛冕聯盟盃冠軍邁阿密國際將於 2 月 21 日 (三) 在 DRV PNK 體育場進行一場獨立的賽事,主場迎戰皇家鹽湖城隊。比賽將於美東時間晚上 8 點在  Apple TV 的 MLS 季票獨家播出。隨後,MLS is Back 開幕週活動繼續進行,MLS 球隊將在 2 月 24 日 (六) 和 2 月 25 日 (日) 參加 14 場比賽,其中洛杉磯銀河將於 2 月 25 日 (日) 在 Dignity Health Sports Park 主場迎戰邁阿密國際。

以下第一天賽事將透過 MLS 季票免費播送:

2 月 24 日 (六)

  • 洛杉磯 FC vs. 西雅圖海灣者 美東時間下午 4:30
  • 華盛頓聯隊 vs. 新英格蘭革命 美東時間晚上 7:30
  • 奧蘭多城 SC vs. 蒙特婁 CF 美東時間晚上 7:30

2 月 25 日 (日)

  • 辛辛那提 FC vs. 多倫多 FC 美東時間下午 2:30

將到來的賽季將有令人振奮的新人才和回歸的全球足球巨星,帶來出色的一年賽事,包括亞特蘭大聯的 Thiago Almada、Caleb Wiley 和 Giorgos Giakoumakis;納許維爾的 Walker Zimmerman 和 Hany Mukhtar;哥倫布機員的 Cucho Hernández 和 Diego Rossi;辛辛那提 FC 的 Luciano Acosta;休士頓發電機的 Héctor Herrera;還有洛杉磯 FC 的新守門員 Hugo Lloris。Luis Suárez 也與 Lionel Messi、Sergio Busquets 和 Jordi Alba 在邁阿密國際重聚。

完整的 2024 MLS 例行賽程於 mlssoccer.com/news/mls-unveils-2024-regular-season-schedule 提供。

MLS 球迷的首選平台

MLS 季票包含每場 MLS 例行賽轉播、完整 Audi MLS 盃季後賽、聯盟盃、MLS 全明星賽、墨西哥冠軍盃以及精選的MLS NEXT 和MLS NEXT Pro 比賽和錦標賽,全部集中在一個平台,不受地區轉播限制影響。此外,訂閱者還可以獲得獨家點播內容以及歷來最多樣、最容易收看的節目陣容,包括英文的 MLS Countdown和 MLS Wrap-Up,以及西班牙文的MLS La Previa和MLS El Resumen。MLS 360是頗受喜愛的現場比賽回顧節目,提供每場比賽的現場畫面以及專家分析和討論,該節目在 2024 年賽季也將首度提供西班牙語版本,由回歸的MLS 季票轉播員 Tony Cherchi 主持,他也是資深多語球評和分析師。前職業球員 Miguel Gallardo 和前球員兼 MLS 盃決賽主教練 Giovanni Savarese 將會與 Cherchi 一起主持這個節目。西班牙語MLS La Previa和MLS El Resumen轉播室節目的新成員包括 Antonella Gonzalez,她從先前的場外記者職位轉換到新角色。

Apple TV 4K 上的 MLS 季票,提供多場現場賽事轉播。

MLS 季票包含每場 MLS 例行賽轉播、完整 Audi MLS 盃季後賽、聯盟盃、MLS 全明星賽、墨西哥冠軍盃等賽事內容。
美國和加拿大的球迷將仍然可以選擇主隊的廣播電台播放賽事音訊(如果適用)。由才華洋溢播報員和足球傳奇人物組成的團隊將帶領 MLS 季票的報導,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熱情來陪伴球迷觀賞賽事。

球迷可以根據需求即時觀賞直播,或任何時間從頭開始觀賞整場比賽,也能收看所有比賽的濃縮版回顧。透過「分割顯示」功能,球迷可以在 Apple TV 4K 裝置和 iPad 上同時觀賞最多四場比賽。

也可以在 MLS 季票上的「我的體育」頁面選擇自己最喜愛的球隊,獲得更個人化的體驗。球迷選擇最喜愛的俱樂部後,他們的比賽就會自動出現在 Apple TV app 的「待播清單」中,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球迷還可以選擇在比賽即將開始時在 iPhone 和 iPad 上接收通知。每個球隊的頁面都讓球迷可以集中一處探索他們支持的球隊所有直得注意的內容,包括現場比賽、比賽預覽、訪談和重播等等。球迷也能找到俱樂部所有比賽的時程,並欣賞定期更新的精選故事和精彩集錦。準備進入 2024 年賽季,球迷可以探索 MLS 季票上的大量獨家內容,包括過往賽季的亮點回顧、精選的球隊內容、2023 年賽事的完整重播、聯盟的故事等等。

訂閱 MLS 季票
1 月 29 日 (一) 起,球迷可以在 Apple TV app 上以賽季期間每月新台幣 490 元或每賽季 NT$3,290 的價格訂閱 MLS 季票;Apple TV+ 訂閱者可以用每月新台幣 420 元、每賽季新台幣 2,490 元的特價註冊。每個全季票帳號都將包含本季 MLS 季票訂閱。透過「家人共享」,最多六位家庭成員可以用自己的 Apple ID 和密碼共享訂閱內容。
MLS 季票在數十億台裝置上提供,可透過 Apple 裝置、智慧電視、串流裝置、機上盒和遊戲機上的Apple TV app以及tv.apple.com/tw網站使用。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