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在台灣,不管是學生專屬的 HBL 和 UBA,或是職業聯盟等級的 SBL、WSBL、P. LEAGUE+ 和 T1,都各自擁有龐大的球迷,顯見「籃球」對於台灣民眾的影響力和崇高地位。從去年開始,極力提倡全方位健康幸福的安麗台灣,首度將支持運動的觸角延伸到籃球,獨家冠名贊助每年最受球迷矚目的三對三籃球賽事,今年五月將迎來「2024 紐崔萊三對三籃球賽」,活動報名時間將於 4 月 22 日截止,賽事從 5 月 25 日起陸續於南區、中區以及北區展開預賽,最終場定於 6 月 29 日在臺灣大學進行總決賽,歡迎所有籃球迷揪團報名,創造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

「2024 紐崔萊三對三籃球賽」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4 月 22 日截止

 

秉持著全民享健康的精神,安麗台灣長期以來對多項運動賽事的推廣不遺餘力,更倡導以均衡飲食、補充營養保健品、適度運動與身心靈平衡達到極致健康;而紐崔萊身為安麗最熱銷的保健品牌,更以提倡全方位健康為己任,因此紐崔萊今年繼續力挺、獨家冠名贊助「2024 紐崔萊三對三籃球賽」,不分性別、年齡,只要你對籃球懷有滿腔熱血,從國中、高中、大學到社會組都能夠報名參賽,與全台籃球人半場戰高下。

根據國外知名體育網站最新調查,「籃球」高居全球最熱門運動排行榜亞軍,受到全世界超過 27 億球迷的關注。台灣民眾對籃球的熱愛程度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場誕生超過 20 年的賽事是全台最具規模的籃球鬥牛賽,除了吃得營養,安麗台灣也希望全民藉由良好運動習慣達到真正的全方位健康幸福,呼籲所有熱愛籃球的街頭佼佼者都來報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籃下奇蹟。

今年的三對三籃球賽除了預賽現場刺激的晉級賽外,每一區都會有不同學校的 HBL 球星到場,在場邊與民眾一起進行「投籃樹」、「傳球大考驗」等趣味體驗活動。除了場上的競技外,現場更準備了豐富好禮等你打包帶走,只要完成報名手續,當日現場即可獲得賽事獨家紀念 T-Shirt 及 XS 機能能量飲;晉級決賽再加碼送決賽紀念球衣,前三名主辦單位更備有豐厚獎金及獎盃,希望藉由豐富獎勵讓全台民眾一起動起來。

2024 紐崔萊三對三籃球賽活動資訊:

l 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923#28160

l 報名時間:即日起自 4 月 22 日止

l 活動時間:

  • 5/25(南區預賽)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
  • 6/1(中區預賽)國立中興大學籃球場
  • 6/15(北區預賽)板橋第二運動場
  • 6/29(全國總決賽)國立臺灣大學中央籃球場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

戴資穎晉級四強! 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