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Bank 專屬輕軌列車 全台獨家2月現身高雄

LINE Bank 專屬輕軌列車 全台獨家2月現身高雄
                                       

為了迎接金龍年,祝賀廣大客戶龍年開運、財氣滾滾,LINE Bank 也特別帶領代表本行的熊大、兔兔、莎莉首次「走出手機」登上高雄輕軌列車,成為龍年走春最吸睛的拍照打卡點!即日起至 2/29 止,「LINE Bank專屬輕軌列車」將陪伴民眾一起度過農曆春節與燈會期間!與「LINE Bank 專屬輕軌列車」拍照上傳官方臉書粉絲頁),更有機會抽中價值新台幣 900 元限量好禮「LINE Bank 好友音樂盒」!

走春幾乎是農曆年必備行程,帶著「LINE Bank 聯名信用卡」,獨家角色超萌卡面最喜氣,上山下海或是出國旅遊,通通賺現金回饋!渣打 LINE Bank聯名卡國外消費享最高19%回饋、聯邦LINE Bank聯名卡國內享最高12%回饋;兩張卡不分新舊戶、無消費門檻即享「國外3%現金回饋無上限」,適合春節消費想要精打細算的民眾!

刷聯邦 LINE Bank 聯名卡,全台熱門電商 momo、PChome、Yahoo、淘寶、蝦皮、博客來、生活市集還回饋現金最高5%;Uber Eats、foodpanda 完成登錄享最高 12% 現金回饋;春節百貨加碼 SOGO 百貨消費滿額最高送電子抵用券1,500元、新光三越享最高 7% skm points 回饋!刷渣打 LINE Bank 聯名卡滿千不限次數則享 6 期 0 利率,適合喜愛分期付款的民眾!

申辦聯邦 LINE Bank 聯名卡、渣打LINE Bank聯名卡免年費,兩卡一起辦並設定 LINE Bank 帳戶扣款,享價值新台幣 2600 元好禮回饋,首刷禮有機會獲得限量「LINE FRIENDS COLLER小收納包」!現在推薦一位親友辦卡更賺新台幣 300 元,十位賺 3000 元!趁農曆春節期間,推薦飯桌上的親朋好友申辦「高現金回饋」信用卡,獎金賺不完,自己的春節紅包,自己再加碼!

高雄輕軌LINE Bank專屬列車車號:列車編號:KLRT-02

 

旅行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旅行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113春節連假高速公路

113 年春節連假國道匝道封閉、高乘載管制、收費措施與開放路肩 一覽

Candice Chao2024-02-07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2024 元旦連假交通疏導懶人包: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收費措施

Candice Chao2023-12-29

日本地鐵將推出廣播翻譯服務 不用安裝app就能在手機上聽!

Candice Chao20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