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有時候突然東西掉到沙發下,或是要下車才發現手機不知道滑到哪裡去?這時我們身邊不一定會有手電筒,更不要說如果掉的東西剛好又是能用來當手電筒的手機該怎麼辦?如果你剛好是戴 Apple Watch 的朋友,那麼你就可以馬上把 Apple Watch 變成手電筒唷!

Apple Watch 手電筒

讓 Apple Watch 秒變成手電筒

1、按下 Apple Watch 右側旋轉錶冠下方的按鍵,開啟 watchOS 控制中心。
2、選擇「手電筒」的圖示就進入手電筒的模式。

3、Apple Watch 手電筒有提供恆亮白光、閃爍白光與恆亮紅光三種發光模式,我們可以在錶面上左右滑動來切換。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恆量紅光,因為昆蟲對紅光比較不敏感,所以很多人會在賞螢火蟲的時候使用,或是晚上在野外的時候也可以用來防止會趨白光的飛蛾、蚊蟲靠近使用,而且加上紅光的波長最長,所以如果在起霧或是需要求救的時候,也能使用紅光選擇。

如何關閉 Apple Watch 手電筒

如果任務完成,想把 Apple Watch 手電筒關掉的話,只要用手指在手電筒錶面上,從螢幕頂部往下滑就能關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