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三月 Netflix 好熱鬧!將為大家帶來包含科幻影集《3 體》、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米莉·芭比·布朗《少女鬥惡龍》、來到台北找飯友的《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 7 季》、宋仲基新作《路基完》、亞當·山德勒《太空孤航》、《紳士追殺令》、《深空餘訊》… 等多款新作,甚至還有《周處除三害》、《周遊記》、《火線追緝令》、《捍衛戰士:獨行俠》、《惡靈古堡》全系列等!

「圖片來源:Netflix」

《3體》

《3體》故事源自於1960 年代的中國,一名年輕女子的關鍵決定掀起跨越時空的波瀾,深深影響了現代。而現代,全世界的科學實驗紛紛以失敗告終,任何學理似乎都派不上用場。為此,由牛津年輕科學家組成的「牛津五人組」著手調查原因,但他們彷彿被現實玩弄了,自然法則在眼前逐漸支離破碎,原因不得而知,一群互動密切的傑出科學家必須與一個鍥而不捨的警探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大的威脅。

3 Body Problem. Zine Tseng as Young Ye Wenjie in episode 102 of 3 Body Problem. Cr. Ed Miller/Netflix © 2024

《淚之女王》

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殘酷競爭的企業鬥爭中,兩人將締造一段轟轟烈烈的浪漫愛情之旅,雖然度過重重危機,但仍不畏艱難地堅守在一起!由黃金陣容金秀賢和金智媛領銜主演,加上《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知名編劇朴智恩操刀,並且由雙導演《需要浪漫3》張榮佑與《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令觀眾期待值大大飆升。金秀賢從《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再度回歸小螢幕;金智媛繼《太陽的後裔》、《愛在大都會》、《三流之路》以及《我的出走日記》中獲得廣大迴響。兩人間的黃金組合,想必將創造出最不一樣的浪漫火花。

 

《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 7 季》

由全球走透透的美食家菲爾·羅森塔爾品嘗杜拜、愛丁堡、京都等地的美味料理。第7季菲爾將帶著全球觀眾一起探索孟買、華盛頓特區、京都、冰島、杜拜、「最道地的」奧蘭多和蘇格蘭的美食文化,以及首度來到「台北」品嚐台灣獨有的在地美食與特色小吃。

本次菲爾來到台北,將會有許多「飯友」陪他一同品嚐美食、暢飲美酒、盡情娛樂。台灣飯有包含:喜劇演員博恩、NBA球星魔獸(Dwight How hard)以及體育主播楊正磊還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大咖藝人!

菲爾將來到全新的城市探索,體驗不同文化下的美食所帶來的奇妙魔力,細細地品味著每個城市的核心與靈魂。 全新的城市、全新的冒險,讓人食指大動的《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7季共8集,將於3月1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Somebody Feed Phil. Phil Rosenthal in episode 706 of Somebody Feed Phil. Credit: Courtesy of Netflix/© 2024 Netflix, Inc.

《路基完》

脫北者路基完逃到比利時申請庇護,在那裡和失去生存意志的瑪麗相遇。備受矚目的演員宋仲基發揮角色塑造功力,演繹主角路基完,這位走投無路的男子落腳陌生的歐洲國家比利時,他一無所有,只能懷抱獲得難民身分並重新開始的一線希望。崔聖恩飾演瑪麗,她過去曾是韓國射擊選手,現已成為比利時國民。《路基完》是個感動人心的故事,兩位主角都陷入人生絕境,一個努力求生,一個卻失去活下來的動力,這兩人莫名受到彼此吸引,賦予了對方生存的意義。《路基完》也是一個男人的熱血旅程,他努力爭取立足之地,希望能以自己的名字活下去。

《王儲的抉擇:第 3 季》

第 1-5 集:3 月 11 日 / 第 6 集:3 月 18 日
威廉王子(埃德文·雷丁 (Edvin Ryding) 飾)來到享有盛名的希勒斯卡寄宿學校,他終於有機會探索真實的自我,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威廉開始描繪夢想中的未來,裡頭滿是自由與無條件的愛,並且遠離皇室的義務。然而這時,他卻意外成為王位繼承人,在愛與職責之間,他被迫深陷抉擇的兩難。

最新的第三季,希勒斯卡面臨創校以來最嚴重的危機,威廉和西蒙在實情揭露後走過心碎歷程,最終得決定該何去何從。

2024 年 3 月 其他上架作品清單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