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確認智慧戒指Galaxy Ring將於MWC亮相

三星確認智慧戒指Galaxy Ring將於MWC亮相
                                       

三星稍早在官方網站上確認 Galaxy Ring 即將於 2024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的三星攤位上亮相!

三星官網表示將在 MWC 上帶來全系列智慧健康產品陣容,並透過 AI 的加入在更多裝置上為用戶提供更個人化,以及無縫銜接的三星生態圈健康體驗。作為健康產品組合的一部分,Galaxy Ring 會以一種新的健康裝置在 MWC 中三星攤位亮相,預期帶來日常健康紀錄的簡化,並透過三星打造的數位健康平台—三星健康 (Samsung Health) 帶來更聰明、更健康的生活。

As part of this portfolio, Galaxy Ring is being unveiled as a new health form factor that simplifies everyday wellness, supporting smarter and healthier living via a more connected digital wellness platform — Samsung Health.

雖然三星在文章中沒有提供  Galaxy Ring 的其他外觀,但也表示,這款可穿戴設備將「首次公開展示」。因此這意味著即便是在攤位上亮相,估計也不會有其他功能等相關體驗,因此想要了解這款穿戴式裝置的功能,除了等三星官方公布外,或許要到三星今年稍晚的 Unpacked 活動中正式介紹。

 

時尚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