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一年一度的3/18國際早餐日,Nespresso帶來全新氣象,公開韓國人氣演員金高銀(Kim Go Eun)成為2024 亞洲區品牌大使!擁有多種風味、多元杯量及專業咖啡口感的Vertuo系列是令金高銀相當著迷的原因。新季節帶來新氣象,Nespresso公開韓國人氣演員金高銀(Kim Go Eun)成為2024 亞洲區品牌大使!身為人氣演員的金高銀,為了呈現驚豔且出色的演出,對於不同角色上的揣摩與精神,都與Nespresso的品牌理念相符,從咖啡豆種植、選豆、混豆、烘焙、研磨到萃取,致力讓消費者獲得最頂級的品飲體驗。在最新釋出的形象影片也能感受到金高銀從早到晚都離不開Nespresso。

圖6:Nespresso亞洲區全新品牌大使 金高銀,一同滿足對Vertuo咖啡的百種想像!

 

隨著消費者追求多變的咖啡風味,Nespresso也帶來全新甜蜜咖啡風味,推出限量款Vertuo系列「楓糖胡桃風味咖啡」,結合濃郁楓糖甜香與胡桃堅果香氣,獨特的甜香風味,最適合加入鮮奶品嚐,或者加入楓糖漿,創造更多元的食譜變化!此外,Nespresso邀請世界拉花冠軍林子軒Chris,透過專業品味帶來多樣化的咖啡風味,並以「楓糖胡桃晨香咖啡」為早晨時光增添一絲奢華和愉悅。

此款咖啡設計受到北美迷人楓林的啟發,將咖啡濃郁絲滑的楓糖甜香,與令人難以抗拒的胡桃堅果香氣,揉入圓潤平衡的阿拉比卡咖啡中,打造出一杯帶有濃郁楓糖與胡桃香氣的風味咖啡。加入鮮奶,更能突顯溫暖穀物風味與細緻楓糖甜香的完美融合。

「擁有咖啡的那一刻,我才能真正地被喚醒並開啟我的一天」,世界拉花冠軍林子軒Chris分享被咖啡香氣環繞是他最喜歡的早晨時光,也是現在許多台灣人早晨必備的儀式。觀察到越來越多消費者追求咖啡的多變風味,Chris不藏私教你用咖啡翻玩新花樣。Chris表示全新限量款楓糖胡桃風味咖啡不管熱飲、冷飲都適合,除了單喝黑咖啡時可感受到的絲滑香甜口感,完美揉入楓糖甜香與胡桃堅果香氣的甜蜜滋味,Chris更大方分享,若想體驗更明顯的楓糖風味,可在咖啡杯中先倒入10毫升楓糖糖漿,再萃取一顆楓糖胡桃風味咖啡加以攪拌,或是選擇搭配焦糖風味糖漿、香草風味糖漿,增添不同的太妃糖甜香口感或核果香氣;另外在雪克杯中倒入60毫升鮮奶油,並加入一顆冰塊,搖勻後再倒入咖啡杯中,最後撒上些許肉桂粉於鮮奶油上方,就能完成一杯口感香甜的職人推薦款「楓糖胡桃晨香咖啡」;或是加入燕麥奶與胡桃脆片,製作一杯拿鐵控專屬「楓糖胡桃燕麥拿鐵」。

image003

科技宅時尚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

年終掃除神隊友 DIKE淨速吸All in One除蟎洗地吸塵器重磅登場

Candice Chao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