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華碩於 2024 年 3 月 26 日宣布推出首款搭載 Copilot 鍵的 AI 筆電:ASUS Vivobook S 14/16 OLED (S5406/S5606)。

ASUS Vivobook S 14 OLED玫瑰金新色,ASUS Lumina OLED 螢幕鮮豔生動,內外都好看!

ASUS Vivobook S 14/16 OLED 主要功能:

  • 搭載 Intel Core Ultra 9 處理器(最高)
  • 32 GB 記憶體(最高)
  • 1 TB SSD
  • 14 吋或 16 吋 3.2K 120Hz OLED 螢幕
  • 重量 1.3 公斤起
  • 價格:新台幣 36,900 元起

AI 助力,工作/學習效率加倍

ASUS Vivobook S 14/16 OLED 的一大亮點是其搭載了 Copilot 鍵。Copilot 鍵是一鍵式 AI 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快速完成各種任務,例如:

  • 搜尋文件和資料
  • 安排行程
  • 撰寫電子郵件
  • 製作簡報

華碩首台搭載Copilot鍵AI筆電—ASUS Vivobook S上市。

輕薄高效,娛樂體驗佳

ASUS Vivobook S 14/16 OLED 採用輕薄設計,重量僅 1.3 公斤起,方便攜帶。此外,該系列筆電還配備了高性能的 Intel Core Ultra 9 處理器和 Intel Arc 顯示晶片,可以滿足用戶的工作和娛樂需求。

ASUS Vivobook S 14/16 OLED 其他功能:

  • 通過 Intel Evo認證
  • 75Wh 快充電池,續航力最高 16 小時
  • ASUS Lumina OLED 螢幕,色彩鮮豔生動
  • 單區 RGB 背光鍵盤
  • ASUS AiSense 攝影機
  • 雙向 AI 降噪

ASUS Zenbook S 13 OLED 升級

除了 ASUS Vivobook S 14/16 OLED 之外,華碩還推出了升級版的 ASUS Zenbook S 13 OLED (UX5304MA)。該筆電最高搭載 Intel Core Ultra 7 處理器,並配備了 Copilot 鍵。

ASUS Zenbook S 13 OLED全新升級,最高搭載Intel Core Ultra 7處理器,鍵盤亦配置Copilot鍵。

ASUS Zenbook S 13 OLED 主要功能:

  • 搭載 Intel Core Ultra 7 處理器(最高)
  • 16 GB 記憶體
  • 512 GB SSD
  • 13.3 吋 2.8K OLED 螢幕
  • 重量 1.1 公斤
  • 價格:新台幣 42,900 元起
平板筆電桌機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