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為 Apple Watch Series 5 帶來多款冬季新色錶帶!

Apple 為 Apple Watch Series 5 帶來多款冬季新色錶帶!
                                       

除了 Apple 為大家帶來全新的 Apple Watch 5 系列之外,現在 Apple Watch Series 5 冬季新色錶帶也華麗登場,既強韌又柔軟的運動型錶帶新增了石榴紅色、綠玉石色、卡其色,最適合耶誕佳節的 PRODUCT(RED) 也推出全新雙色設計的運動型表環。深受品味人士鍾愛的Apple Watch Hermès 在冬季則推出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Double Tour 錶帶和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

石榴紅色 / 綠玉石色/卡其色運動型錶帶

以特製的優異 fluoroelastomer 材質打造,讓運動型錶帶格外強韌堅耐,更是意外的輕盈柔軟。柔順緻密的材質,優雅服貼手腕,肌膚感受舒適自在。創新的按插式錶扣設計,確保俐落貼合。

 

(PRODUCT)RED 運動型錶環

運動型錶環柔軟、透氣又輕盈,搭配魔鬼氈扣帶,可快速地輕鬆調整。錶環以雙層尼龍織製而成,貼近皮膚的一面織圈緻密,形成舒適軟墊,同時方便排汗。錶帶反面上的安裝錶環可牢牢固定,更加堅固耐用。

 

Apple Watch Hermès 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Double Tour 錶帶

Double Tour 的經典長款錶帶,優雅地在腕間環繞雙圈。由法國工藝師手工打造,採用柔滑的 Barénia 皮革、具紋理的 Epsom 皮革,或是柔軟的 Swift 皮革。

 

Apple Watch Hermès Noir/Brique/Étain 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

這款經典的 Hermès 設計,由法國工藝師手工打造,採用柔滑的 Barénia 皮革、具紋理的 Epsom 皮革,或是柔軟的 Swift 皮革。不鏽鋼錶扣造型讓人聯想起馬鞍帶上的配扣,與 Hermès 的馬術傳統相互輝映。

 

這幾款冬季新錶帶現在都能夠在 Apple 的直營店入手,或是透過 Apple 官網訂購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