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OPPO 於台灣推出全新旗艦智慧手錶 OPPO Watch X,搭載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等旗艦規格,並支援 Wear OS by Google 系統,可與 Android 手機和 Google 應用程式無縫整合。

20240307_114623

 

OPPO Watch X 是 OPPO 首款圓形錶款,搭載 1.43 吋高螢幕佔比 AMOLED 螢幕,採用高硬度、防刮耐磨的藍寶石玻璃錶面,結合一體成形的不銹鋼機身。螢幕有著 326 PPI 高解析度、60Hz 更新率,以及 AOD 螢幕常亮顯示;同時支援 100+ 種個性化錶盤及 22mm 快拆錶帶設計,可搭配第三方錶帶使用。

20240307_114851

 

同時,通過 16 項美國 MIL-STD-810H 軍規認證,在 -20°C 至 55°C 的溫度區間,也能確保功能運作;並符合 5ATM、IP68 防塵防水等級,將能適應各種嚴峻環境及各類運動場景。目前推出星塵棕、曜石黑兩款,還同時推出軍綠、黃灰、灰黑等三色編織錶帶。

20240307_114909

20240307_114457

 

OPPO Watch X 搭載旗艦級的雙頻 GPS,可有效抗建築物反射干擾、過濾不良訊號,讓定位更快速精準;搭配多種智慧運動模式,記錄更精確的距離、配速、導航及運動軌跡。針對用戶最常進行的跑步,Watch X 進一步升級跑步模式,增加跑步姿勢偵測,包含觸地時間、垂直震幅、左右觸地平衡…等,幫助使用者修正跑步姿勢,降低運動傷害。

OPPO 更有著專業羽毛球模式,可蒐集運動過程中的專業數據,包含揮拍動速度、揮拍次數、正手、反手等數據,並從爆發、進攻、對抗、耐力、活躍等五個維度進行圖像化分析,幫助使用者以科學角度分析打球風格、提升訓練成效。

20240307_114807

20240307_114725

20240307_122911

 

除了運動追蹤功能,OPPO Watch X 也內建多種健康數據偵測,搭載更精準的 8 通道心率感測器、16 通道血氧感測器,支援全天候心率監測、全天候自動血氧監測,以及全場景睡眠監測、壓力提醒…等多種功能。

Watch X 與 Wear OS by Google 系統深度合作,將能讓手錶與 Android 手機、Google 應用程式有更便捷的生態系串聯。系統也針對超過 400 種的各類型 Google 應用程式加強相容性;如手錶內建 NFC 搭配 Google 錢包線上支付功能、手錶顯示臺灣高鐵車票 QR code 進出閘門、連接藍牙耳機搭配 YouTube Music、KKBOX、Spotify 聆聽串流歌曲、在手錶上觀看 Google 地圖導航等。

20240307_115106

 

OPPO Watch X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W5 Gen1 處理器,與 BES2700 處理器,兩相協作下,除了有著更強勁的性能,也可以達到低功耗、長續航的智慧調節。Watch X 在全智慧模式下可提供 100 小時續航,在相對省電的輕智慧模式下,更可達到 12 天的超長續航。搭配 Watch VOOC 閃充,充電 10 分鐘即可使用一整天,並僅需一小時即可滿電。

20240307_115004

 

銷售訊息:

OPPO Watch X 售價 10990 元;而軍綠、黃灰、灰黑等三色編織錶帶額外選購售價 990元。OPPO Watch X 將於 3 月 8 日起於 OPPO 體驗店、OPPO 網路商店、官方指定電商平台搶先開賣。

規格:

image

新奇產品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