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每到三月也是果粉們準備迎接春季新品發表會的日子,今天稍早外媒消息指出,蘋果此次並不會特別舉辦發表會,而會在本週透過新聞稿來為大家介紹新產品,包括有新款 iPad Air、iPad Pro 和 MacBook Air!

根據外媒 MacRumors 引述一位「可靠人士」的說法,蘋果將會在本週藉由發表新聞稿的方式來公布新產品。而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也透露,蘋果正在計劃推出新款 iPad Pro、iPad Air 和 MacBook Air 機型,以及對應 iPad 的新款鍵盤和 Apple Pencil 等配件。不過 Gurman 也認為,蘋果這次並不會特別舉辦發表會來展示這些新產品,而是計劃在 3 月或 4 月的某個時候「於 Apple 網站上」透過「一系列線上影片和行銷活動」為大家宣布這些產品,而且 iOS 17.4 將會在本週推出更新。

目前不論是這週還是 3-4 月,綜合多方預測蘋果此次會於春季帶來兩款配備 M3 處理器、OLED 螢幕與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的 iPad Pro、配備 M2 處理器的 2 款新 iPad Air、支援 iPad Pro 有著更大觸控板的鍵盤以及新的 Apple Pencil。另外也傳聞會有搭載 M3 處理器的 13 吋與 15 吋 MacBook Air、新色的 iPhone 15 和 15 Plus、iPhone 手機殼與 Apple Watch 錶帶新色。而新款 Apple TV、加入螢幕的 HomePod 則是指出會於 2024 年發表,但不確定能否趕上 3 月的春季發表會亮相。

Source: Apple to Announce New Products This Week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