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人今日都看什麼?Netflix 新功能顯示當天前 10 熱門作品

台灣人今日都看什麼?Netflix 新功能顯示當天前 10 熱門作品
                                       

2 月 25 日,Netflix 宣布一項新功能,能顯示某國家當日整體的前 10 大熱門排行。當用戶選擇「電影」、「節目」類別,也能發掘個別排行名單。

 

「10 大熱門」設計

圖片由 Netflix 提供

 

 

當我們置身在書店,總是忍不住前往 10 大熱門書單區域瞧一瞧,好當作買書的參考。Netflix 新功能擁有類似的作用,官方表示排序是每 24 小時更新一次,因此每天看到的排行作品可能不太一樣。

譬如今日電影前 3 名依序是《他的最後願望》、《原鑽》、《愛爾蘭人》;節目則是由韓劇包下前 3 名,分別是《愛的迫降》、《黎秦院 CLASS》、《哈囉掰掰 我是鬼媽媽》。

Netflix 透露過去六個多月以來,官方在墨西哥、英國測試這項排行功能,這兩個國家的平台會員皆相當滿意,認為很實用,因此平台決定推廣至更多國家,台灣也是其中之一。

聲明最後提到,「觀眾在看到一部很精采的電影或影集時,很常會跟家人朋友分享,推薦他們也去看。 我們希望 10 大熱門排行將有助於創造更多這種同樂的時刻,同時也幫助您更簡單快速地找到想看的影片。」

>> 更多關於 Netflix 報導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