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米家相片印表機通過 NCC 審核 手機的照片可以變成實體美照囉!

小米米家相片印表機通過 NCC 審核 手機的照片可以變成實體美照囉!
                                       

小米除了手機之外,掃地機器人、吸塵器、兒童電動牙刷、液晶板、行動電源、滑鼠、洗手機等生活周邊商品都相當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稍早在台灣 NCC 上竟然驚見小米的相片印表機,也讓相當多元米家生態圈又變得更加豐富與讓人期待!

其實這並不是小米的新產品,早在 2018 年底就在對岸推出,不過這次通過 NCC 審核名單,也就表示正式的官方貨會在台灣上市,連同相片紙、色帶等消耗品周邊都能一同購買到。

小米米家相片印表機,從包裝盒到外型都有著小米的白色簡約風格,本身有著 256 階的完整輸出,能更精準、更有層次的將照片每個細節真實還原。支援多種無線連接方式,可以連接米家 app、綁定 pad、Mac OS 或 Window 電腦、微信 app 、隔空列印等多種方式,使用跟 Canon 相片印表機相同的熱昇華列印方式,具有防潑水、防指紋等特色。

這款相片印表機的 app 中還支援美簽、歐盟簽等多種護照、簽證證件尺寸,能讓用戶直接自行 “洗” 出滿意的大頭照。

是說這款相片印表機雖然不是新產品,但讓用戶能將手機中的照片直接 “沖洗” 出實體照片的印表機,一直都是不少人找尋的生活小周邊。現在這款小巧、好看,又很實用的相片印表機既然已經通過 NCC,那麼如果有考慮想要購買相片印表機的朋友,或許可以和 Candice 一起等待價格、上市日期的公布囉!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