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小秘訣:學會快捷鍵,略過片頭、調節音量一鍵搞定!

Netflix 小秘訣:學會快捷鍵,略過片頭、調節音量一鍵搞定!
                                       

在電腦上觀看 Netflix,偶爾因為需要動動滑鼠,但如果你記下快捷鍵,即便是一個小小的動作,除了方便,還能帶來一絲絲的自得意滿(我真聰明)。

圖片來源:Netflix

不論你使用的是 PC 還是 Mac,都能使用這些快捷鍵:

  • 播放 / 暫停:輸入鍵 Enter 或 空格鍵
  • 全螢幕:F
  • 退出全螢幕:ESC
  • 倒轉 / 快轉 10 秒鐘:向左 / 向右鍵
  • 提高 / 降低音量:向上 / 向下鍵
  • 靜音:M
  • 略過片頭:S

最後再教你官方隱藏的操作指令,能夠看出當前瀏覽器播放的解析度:觀看時按下 Alt + Ctrl + Shift + D,之後會顯示密密麻麻的字符,為在中間的 Playing bitrate 即是當前的解析度。

若你對電腦觀看 Netflix 解析度有疑問,可以參考我們的另一篇文章《你的 4K 不是 4K:如何確保 Netflix 串流內容為最高畫質?》。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