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心玩遊戲最好方式,就是把自己關在「電競帳篷」裡?

專心玩遊戲最好方式,就是把自己關在「電競帳篷」裡?
                                       

廠商最愛的詞彙,「沉浸感」絕對榜上有名。但要讓玩家沉浸在遊戲世界裡,除了關燈,還可以把電腦連人「塞進」帳篷裡。

圖片來源:Amazon JP

這款電競帳篷(Gaming Tent)寬度與深度為 160 公分,高度為 180 公分,裏頭空間跟一般網咖包廂差不多。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帳篷玩遊戲,最明顯的好處就是螢幕眩光降至最低,敵人出現的每一瞬間都不再錯過。

此外,該電競帳篷安裝也非常簡單,組裝過程不需任何工具,帳棚三面及頂部具有網狀設計,除了有利電腦散熱,高度通風性也不至於讓玩家感到悶熱。

這款由日本公司 SUNGOOD 打造的個人電競帳篷,在日本亞馬遜能買到,售價日幣 13,480,約新臺幣 3 千初。除了用在遊戲,對於遠距工作、學習也有提升生產力效果(我到底說了什麼)。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