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款精緻的蝙蝠車機械時鐘賣你新臺幣 8 萬

這款精緻的蝙蝠車機械時鐘賣你新臺幣 8 萬
                                       

蝙蝠俠粉絲除了樂高,現在還有新的選擇。

 

來自瑞士的手錶工作室 Kross Studio 推出一款要價 29,900 美元(約新臺幣 8.5 萬)的蝙蝠車時鐘,造型源自提姆波頓 1989 年執導的蝙蝠俠電影,結合瑞士工藝、高級材質讓這款特殊時鐘提升到了全新的境界(包括價格)。

 

 

一台蝙蝠車時鐘為什麼能賣這麼貴?Kross Studio 表示他們花了數個月時間研發,最終打造出由 512 零件組成的蝙蝠車,其中 397 個零件用在機械機芯。相較之下,傳統機芯通常只會用到 130 個零件。

 

這款黑色的蝙蝠車身用上了鋁合金材質,表面塗上一層航空等級的塗料,如果你在意的話,蝙蝠車的輪胎是可以轉動的。為了讓人一眼望盡機芯結構,蝙蝠車頭採用了透明外殼。另外,前方整流罩上的時鐘是以兩組圓筒組成,分別顯示小時、分鐘。機芯需要手動上鍊,並可儲備 30 天的動力,隨車還會附上蝙蝠俠造型的金屬鑰匙,可用於上鍊、調整時間。

 

由 Kross Studio 推出的蝙蝠車時鐘限量 100 組,售價 29,900 美元,現在可以在官網上訂購,官方提供免運服務。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