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MagSafe 皮革保護套 帶來視覺、觸覺、嗅覺三感大滿足!

iPhone 12 MagSafe 皮革保護套 帶來視覺、觸覺、嗅覺三感大滿足!
                                       

iPhone 12 系列開賣也大約 1 個月,相信喜愛 iPhone 12 系列的朋友也紛紛入手了自己心愛的新機了吧?Apple 這次也特地為有著 MagSafe 無線充電的 iPhone 12 系列帶來多款保護殼,這邊我們要來看看的是裸機派使用者的好搭擋 – MagSafe 皮革保護套!

根據 Apple 官網表示 iPhone MagSafe 皮革保護套是採用特殊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成,外表觸感柔軟,而且會有那種隨著時間越久,就會出現使用痕跡的皺摺、光澤的皮革特色魅力。

 

 

這款保護套會緊密貼合手機機身弧線來保護 iPhone,因此只在正面上方有著時間顯示位置,如果充電的話也會在那空間內顯示電池電量。背面則是有主鏡頭的保護與 Apple 的 Logo。

 

 

 

不過這款保護殼有三個讓人非常喜愛、眼睛一亮的地方,或者是說非常有著「Apple」感的細節注重風格特色。

 

第一個就是扣環的設計,裡外分別用兩種藍色的手腕帶在扣環處,是使用先繞出手腕帶,再穿過保護套的兩段式設計。扣環本身再扣好後和手腕帶接縫處相當平滑,也因為兩階段的扣環式能再增添保護殼的堅固安全性。


第二個是保護殼內側還有一個隱藏式口袋,能夠把悠遊卡、信用卡放在裡面。而且根據測試,有別於磁吸式的 MagSafe 皮革卡套放了悠遊卡會無法直接使用,MagSafe 皮革保護套裡裝了悠遊卡是可以直接嗶卡扣款,不用另外把悠遊卡拿出來的。

 

最後就是 MagSafe 皮革保護套除了有著柔軟皮革的香味,旁邊的紮實緊密又整齊的車線、背面淺淺卻俐落的 Logo 印記,都相當有著精品工藝質感,不管是視覺、觸覺還是嗅覺上都能帶來相當滿足的療癒感。

 

最重要的是這款 iPhone MagSafe 皮革護套不論是 12 mini 到 iPhone 12 Pro Max 的尺寸都能選擇(而且價格都一樣!),除了這個波羅的海藍色外,還有粉橘色、馬鞍棕色以及 Product Red 紅 共 4 種顏色能選擇,也因為真的能相當緊密的貼合,所以真的非常適合喜歡裸機使用的朋友挑選喲!

 

 

Apple 官網: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