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1 率先開跑!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手機還有這些

小米 11 率先開跑!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手機還有這些
                                       

大家熟悉的處理器品牌高通在 12 月初發表了最新 Snapdragon 888 5G 旗艦行動平台,表示將為為 2021 年旗艦級智慧型手機樹立新的標竿。高通也表示全新的行動平台將融合了 5G、人工智慧(AI)、電競和相機技術方面引領業界的行動創新,讓頂級行動裝置化身為專業等級的相機、個人智慧助理以及頂級電競裝置。為企業行動化、視訊電話、主機等級雲端遊戲等更多行動體驗帶來更好的感受。realme 在處理器發表後就相當迅速的為大家預告 2021 年會帶來搭載 S888 處理器的「Race」新機,而在 28 日小米也透過發表會正式為大家宣布搭載 S888 的小米 11,並且 2021 年 1 月 1 日就會正式開賣!那麼除了小米 11、realme Race 之外,2021 還會有哪些搭載著 S888 的手機呢?

 

 

事實上在 S888 發表後,部分手機品牌也紛紛宣布自己將會推出搭載 S888 處理器的手機,目前已知的分別包括有:

  • 小米 11預計 1 月 1 日,也因此小米 11 將成為正式首發搭載 S888 處理器的機種,規格方面 6.81 吋螢幕、108MP 主鏡頭,支援 OIS 防手震;13MP 超廣角鏡頭,提供 123 度視角範圍;5MP 長焦微距鏡頭、8GB RAM 起跳。

(發表會完整文章:https://techsaydigi.com/2020/12/35044.html

  • Realme Race – 雖說上市日期還沒公佈,但也透露了將會在 2021 年第一季,並且搭載 Android 11、realme UI 2.0 版本,12GB RAM、256GB ROM 規格,外型上使用了 oreo 的四鏡頭設計。
  • OPPO Find X3 – OPPO Find X3 則是有三種型號,除了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也會加入最新的 OPPO 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支援 10-bit 廣色域相片拍攝,Find X3 Pro 還有可能會內建四鏡頭主相機與雙電池版本,預計上市日期 2021 第一季。

 

  • Redmi K40 Pro – Redmi 總經理盧偉冰也證實小米旗下的 Redmi 將會成為首批搭載 S888 的手機品牌之一,再加上 2021 年第一季的時間點,一般推測的就是由 Redmi K40 Pro 來擔當此重責。 Redmi K40 Pro 據傳會使用 OLED 螢幕、120Hz 螢幕更新率、超過 33W 快充。
  • Samsung Galaxy S21 – 雖說在高通發表會中的合作品牌名單,並沒有看到三星的名字,但在 12 月 9 日就有根據美國 FCC 網站,型號為「SM-G991U」的 Galaxy S21 認證文件清楚寫道「Qualcomm SM8350」,指的正是 Snapdragon 888 消息釋出,這也讓三星美國版本 S21 成為將會加入高通的新成員。

 

  • Nokia 10 – 據傳 Nokia 10 將會配置 5 顆鏡頭,並且支援到 1 億畫素、8K 錄影,不過其實 Nokia 9.2 PureView 在推出時搭載的並不是當時最新的 S855 處理器,而是 S845,因此此次 Nokia 10 是否真的會在 2021 下半年搭載著 S888 發表,倒還是相當值得觀察。
  •  ASUS ROG Phone – 預計 2021 年 6 月左右亮相。

當然,還有台灣無緣見到的中國手機品牌如红魔 6、努比亞 Z、中興 Axon 30、一加 9 等也會加入 S888 行列。

其實除了 S888 本身在效能、遊戲、拍照的表現有所提升外,Google 還與高通攜手宣布將從搭載高通 S888 晶片的 Android 手機開始,提供為期 4 年的 Android 系統版本和安全更新!

因此在隨著小米 11 發表,也等同宣告了 2021 年 1 月 1 日起高通 S888 處理器 Android 手機將會正式亮相!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