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確定卸任中職秘書長 馮勝賢充滿感謝

確定卸任中職秘書長 馮勝賢充滿感謝
                                       

中華職棒今(19日)將進行會長交接典禮,外界也相當好奇秘書長會由誰來接任,但原秘書長馮勝賢稍早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將跟著吳志揚會長,結束秘書長任期,並透露自己只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大家這快4年的協助,我今天跟著吳志掦會長,結束秘書長任期,非常感謝吳志揚會長給我機會。」前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他在2017年3月受會長吳志揚邀請,成為首位球員出身秘書長。

中職今天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第11屆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會後將舉行中華職棒第10、11屆會長交接典禮,日前也已經宣布,將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且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在內等嘉賓,也都會到場支持,是史上最大規模。

對於秘書長人選,蔡其昌先前透露,除了要行政能力不錯、熱愛棒球外,還要必須充分理解會長要做的事,且要有能力執行等「徵才」條件。前秘書長馮勝賢原本也在考慮名單中,但他今天親自在臉書上宣布,結束秘書長任期,「謝謝聯盟的同仁這些日子協助,只有滿滿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