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寵物量身打造的 AirTag 頸圈 終於不怕毛孩子貪玩跑丟了!

為寵物量身打造的 AirTag 頸圈 終於不怕毛孩子貪玩跑丟了!
                                       

自 Apple 的藍牙防丟裝置 AirTag 推出後大家除了開始期待台灣正式上市的日期外,還有要如何應用也都或多或少有了自己的想法。國外有不少配件商為 AirTag 推出了相關的周邊配件,其中 NoMad 為毛孩子們設計了專用的 AirTag 頸圈,也特別引起毛孩子家長們的注意!

 

NoMad 的頸圈款稱之為 Rugged Pet Tag,柔軟橡膠材質可以保護 AirTag,並具有 IP67 等級防塵防水,用戶還能選搭金屬材質來刻上家中毛小孩的名字與聯絡資訊,售價為美金 29.95 (約 NT$840)。

雖說 Apple 當時在發表會中並沒有提到能將 AirTag 應用在小孩與毛小孩上,但對不少(毛)小孩的家長來說,可以藉由超寬頻技術,精準看到自己距離 AirTag 有多遠,以及該往哪個方向找尋,真的是相當的方便。但也要提醒一下,AirTag 是可以遙控使其發出來幫助尋找,因此若是要使用在毛小孩身上的話,也擔心那個聲音會造成毛小孩的不安,因此建議不要使用聲音的方式來尋找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