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宣布 xCloud 即將登陸 Safari 瀏覽器

微軟宣布 xCloud 即將登陸 Safari 瀏覽器
                                       

微軟於 E3 發表會前釋出一份新聞稿,宣布 xCloud 遊戲串流服務在「未來幾週」將會登陸 Safari、Edge 和 Chrome 瀏覽器平臺。


(圖片來源:微軟)

 

去年,微軟開始積極推廣 xCloud 雲端遊戲服務,該服務是透過串流技術,方便玩家在各式各樣的連網裝置上玩到 Xbox 的遊戲。一路走來順風順水的微軟,卻在 iOS 遇到阻礙,蘋果以違反 App Store 政策為由拒絕微軟的申請。雙方經過激烈的爭論後,微軟選擇退而求其次,選擇在 Safari上提供 xCloud 遊戲串流服務。

要體驗微軟的 xCloud 遊戲串流服務,必須每月付 459 原定月 Xbox Game Pass Ultimate,同時居住的國家 / 地區也必須有所支援。微軟新聞稿提到:「透過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進行的雲端遊戲,將於今年稍晚在澳洲、巴西、墨西哥和日本推出。」目前臺灣仍未被列在 xCloud 支援名單。

下週一(6 / 14)凌晨 1 點,微軟將與旗下遊戲工作室 Bethesda 舉行 E3 線上發表會。根據 Xbox 臺灣臉書粉絲專業的最新貼文,當天長達 90 分鐘的內容中,將會公布「今年假期登陸 Xbox 的精彩遊戲、即將加入 Xbox Game Pass 的遊戲陣容」以及更多第一手的消息。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