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疫也能不無聊! 17LIVE 今正式上線免費新功能 「派對Group Call」

防疫也能不無聊! 17LIVE 今正式上線免費新功能 「派對Group Call」
                                       

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人與人的互動也受到了不小的限制,為了實現防疫不無聊的全民新生活目標,「亞洲 NO.1 直播串流娛樂社群平台」17LIVE 今天 (30 日)宣布,正式推出免費新功能「派對 Group Call」,期待讓全民居家防疫也能趕搭線上開趴新風潮! 初期將開放支援 6 人同時群聊,未來預期將擴大到 9 人;開啟一場「派對 Group Call」不需要事先指定人數,觀眾來賓可彈性進出派對房;派對主持人透過朋友間互相聯繫時慣用的各種社群軟體即可邀請朋友輕鬆加入,想甩開防疫的苦悶和各種煩惱,和朋友或家人相揪線上聚聚增進感情或互相激勵絕對是最佳選擇,趕快發出各種開趴邀請吧!近期更有 LIVER (直播主) 進行功能測試的時候,帶入誰是臥底、比手畫腳、狼人殺、你畫我猜等遊戲。17LIVE 希望藉由直播的低延遲技術優勢,以及可即時互動的特性,讓人們的互動不因疫情中斷,反而因直播串流更加順暢!

觀眾可彈性進出派對房 火熱話題不中斷 社群輕鬆揪友一起開趴!

目前在 17LIVE 平台,LIVER (直播主) 是透過「PK對戰」或「Video call 視訊連線」等,1 對 1(最多 2 人)的功能,「派對Group Call」推出後,初期可支援 6 人同時直播,未來預期將擴大到 9 人。動態換位的效果,讓用戶可以輕易知道誰加入或離開派對房,觀眾來賓可彈性進出,沒有只能增加不能減少的人數限制,而且不會因為「空缺的位置」佔到用戶的畫面空間;派對主持人除了透過 17LIVE App,還可以透過社群軟體邀請朋友加入「派對 Group Call」,充分地擴大使用便利性!

主持人在結束一場「派對Group Call」時,可以交棒給下一位觀眾來賓,讓該場「派對Group Call」不因主持人的離場而結束正在氣氛上的火熱話題,一樣可以維持派對熱度。觀眾來賓有興趣加入這場「派對Group Call」時,只要舉手要求主持人讓他加入,並且經過主持人同意後,該名觀眾就可以成為座上賓!

 

「派對 Group Call」給你更多的歸屬感! 平台宗旨 :「讓每位用戶都能在 17LIVE 愉快的互動交流!」

17LIVE 希望藉由「派對 Group Call」這項新功能,擴大 LIVER (直播主) 與粉絲之間的互動交流,對於所有用戶來說,也可以開創新的互動體驗,讓彼此更加有歸屬感。就算是沒有直播經驗的用戶,或沒有下載 17LIVE App的人,都可以透過 SNS 寄送加入邀請,是個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派對 Group Call」輕鬆和朋友聊天,來場直播體驗的好機會!

一般來說,直播軟體仍以單人直播較為普遍,17LIVE「派對 Group Call」提供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人都可以一起直播,預期也將成為直播節目的新形態,相信也能因此擴大直播的形式與範疇。未來,17LIVE 也將運用「派對 Group Call」功能於直播節目中,以「讓每位用戶都能在 17LIVE 愉快地交流互動」作為平台宗旨。

 

 

「派對 Group Call」使用步驟:

1. 首先,請先下載「17LIVE App」,用戶可以主持人或者觀眾(來賓)身分參加

2. 開啟一場「派對 Group Call」:

以主持人身分參加:直播一開始,請在設定的畫面選擇「派對 Group Call」,選擇主題類別後,即可開始直播,並且開始邀請觀眾(來賓)加入。

以來賓身分參加:想參加某場「派對 Group Call」的話,可以等待主持人邀請,或在直播間按下「舉手」,等候主持人來加入您。經過約 10 秒左右的時間即可加入,您也可以隨時退出該場「派對 Group Call」。如果您是直播主 (LIVER) 的粉絲,您可以在該場「派對 Group Call」中留言,也可以指定贈送禮物給直播主(LIVER)。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