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ennheiser 推出 CX Plus True Wireless 耳機 搭載主動降噪、IPX4 防潑濺設計

Sennheiser 推出 CX Plus True Wireless 耳機 搭載主動降噪、IPX4 防潑濺設計
                                       

9 月 16 日,Sennheiser 正式發表 CX Plus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耳機,除了搭載主動降噪技術,還採用於德國研製的 TrueResponse 單體,將發燒級技術帶到日常聆聽體驗,官方如此描述:「帶來出眾傳神的立體聲效,低音深沉澎湃,中音自然逼真,高音清脆細緻」


圖片來源/Sennheiser

 

全新 CX Plus True Wireless 耳機的主動降噪技術確保音色完美重現,即使置身喧鬧環境,亦無阻用家享受清晰細緻音色和動人澎湃的低音效果。耳機還搭載了 Transparent Hearing 外部感知功能則可收錄環境聲,讓用家無須摘下耳機,亦可隨時留意外界聲音,對周圍情況更為警覺。

使用者可透過 CX Plus True Wireless 的輕觸式控制功能傳送各種指示,甚至是自訂控制音響、來電或啟動語音助理的指令。每邊耳機均配備雙麥克風,令收音精準清晰,極致提升用家的通話質素和使用語音助理的效能。左右兩邊耳機經過特別設計,既可單獨使用,亦可配成一對。

耳機亦配備 「Smart Pause」智慧功能——當你將耳機拿開,音樂會自動暫停,並會在重新戴上後再度播放。另外,耳機能在取出充電盒時自動開啟,放入時自動關機。

CX Plus True Wireless 支援藍牙 5.2,以及 SBC、AAC、aptX 及 aptX Adaptive 藍牙編碼。使用者可透過 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應用程式輕鬆管理藍牙連線,而內置的平衡器則可供按個人喜好自訂音響體驗,透過預設低音增強功能收聽震撼效果。

此外,CX Plus True Wireless 矽膠耳道耳塞備有四款尺寸,採用 IPX4 等級防潑濺設計。耳機更備有電力持久的電池及隨身充電盒,播放時間長達 24 小時。目前臺灣尚未公布耳機的上市時間、價格。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