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懸浮摩托車」日本限量開賣,售價約 1,900 萬新臺幣

「懸浮摩托車」日本限量開賣,售價約 1,900 萬新臺幣
                                       

10 月 26 日,日本一家無人機新創公司推出一輛能夠懸浮於空中的單人載具。其外型類似雪上摩托車,全長 3.7 公尺,四周配置 6 組螺旋槳,能夠漂浮空中約 3 公尺高,續航里程長達 40 分鐘。官網尚未公佈極速,但根據《路透社》報導,它能以每小時 100 公里的速度飛行。


圖片來源/ALI Technologies

 

開發懸浮摩托車的新創公司 ALI Technologies 將車子命名為「XTURISMO Limited Edition」,單車要價 7,770 萬日幣,相當於新臺幣 1,900 萬元,限量 200 輛。該公司表示,這是日本首次有懸浮摩托車被大規模量產並販售。

ALI Technologies 背後金主包括三菱電機、京瓷等大型公司,足球明星本田圭佑也是投資人之一。日前,ALI Technologies 邀請日本媒體於富士山附近的賽道,示範 hoverbike 遠離地面,並且以 30 公里/小時的速度、八字形向前移動。

ALI Technologies 執行長片野大輔(Daisuke Katano)告訴《路透社》記者,礙於日本法規限制,hoverbike 短期內無法合法行駛於道路 。但公司正在與山梨縣政府合作,將這輛懸浮摩托車運用於救難任務,幫助救援隊穿越普通載具難以克服的地形。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