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與 Dr Denim 推出聯名牛仔褲,口袋剛好可容納 Galaxy Z Flip 3

三星與 Dr Denim 推出聯名牛仔褲,口袋剛好可容納 Galaxy Z Flip 3
                                       

三星為了強調 Galaxy Z Flip 3 機身小巧的優勢, 11 月 1 日宣布與澳洲牛仔褲品牌 Dr Denim 合作,推出「Z Flip Pocket Denim」限量牛仔褲。此褲最大特色在於無任何的後口袋,取而代之的,是右大腿上的恰好可放入 Galaxy Z Flip 3 的小口袋。


圖片來源/三星

Galaxy Z Flip 3 是三星 2021 年最新推出的可摺疊手機,手機闔上時僅有傳統手機的一半大小,因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三星表示,對 Galaxy Z Flip 3 而言,傳統牛仔褲的口袋佔用太多空間,「看起來不夠時尚」,而專屬於摺疊手機的 Z Flip Pocket Denim 牛仔褲經過重新設計,口袋大小剛好可穩固地容納自身摺疊手機,不會任意滑動。

Z Flip Pocket Denim 男、女款式限量推出 450 件,並與 Galaxy Z Flip 3 綁定販售,售價 1,499 澳幣,約新臺幣 3.25 萬元左右,獨家於澳洲 Dr Denim 網站上架。

先前有研究證實,智慧手機時代的牛仔褲口袋設計早已不合時宜,尤其是女款牛仔褲。2018 年,專寫深度報導的《The Pudding》調查結果發現,女款牛仔褲口袋平均比男款短上 48%,寬度則窄 6.5%,且唯有 4 成的女款牛仔褲容得下當年最新的 iPhone X,三星的 Galaxy 手機的成功率僅剩 2 成。相較之下,男款牛仔褲的成功率高出不少:iPhone X 成功率達 100%,三星 Galaxy 則為 95%。

或許三星明年推出 Galaxy S22 之際,可參考無印良品的做法,這家日本品牌曾於牛仔褲上加入一個手機專用口袋,且時尚感絲毫不減。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