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ia 換上全新品牌識別,計畫在臺投入上億資金升級銷售、售後網路

Kia 換上全新品牌識別,計畫在臺投入上億資金升級銷售、售後網路
                                       

2021 年在臺灣繳出漂亮成績單的 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 12 月 13 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Kia 品牌新紀元暨 EV6 全臺首現記者會」公佈全新品牌識別,預告將投入上億資金升級臺灣銷售、售後服務據點,現場也展示 2022 年式車款,包括 Kia 首款純電跨界休旅 EV6 也首次在臺登場。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更新品牌標誌的 Kia,以「移動.啟發人心」為品牌宗旨,未來不僅要跨足電動車、移動解決方案及服務、專屬用途車輛等多項領域,也計畫在臺灣投入「數以億計」的資金,逐步擴建 Kia 在臺灣市場的線上與實體銷售、售後網路——新的銷售據點預計 12 月底至明年 1 月於新北市中和、花蓮、台中等地陸續開幕,也計畫於目前 18 個據點逐年擴大至 27 個。此外,全新的官方網站、Kia LIFE + 車主 App 等也會全面更新。

Kia 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 Joseph 劉家輝表示:「森那美集團將實現我們對台灣消費者最深切和真誠的承諾,在台灣投放數以億計的資金,逐步擴建、開拓 Kia 在台灣市場的銷售和售後網路,並全面提升消費者的服務體驗,為所有的 Kia 車主,帶來更感動的擁車生活。」

kia 計畫於 2026 年推出 11 款電動車。而首款純電跨界休旅 EV6 今日也現身記者會。EV6 採用新的電動車模組平臺,搭載 58kW / 77 kWh 的高壓鋰電池組,在擁有 800V 電池系統、並同時支援240KW超高速充電下,讓電力從 10% 充電至 80% 僅需 18 分鐘。Kia 表示, EV6 於韓國上市首日,訂單便突破 2.1 萬張。

以性能為導向的 Kia EV6 GT 版,預計 2022 年底全球上市後,在完整的 EV6 產品線之下,將可實現:續航里程超過 500 公里、充電 4分鐘可行駛 100 公里、與 0-100 km/h 加速只要 3.5 秒的驚人表現。

談到新的品牌識別,Kia 亞太區首席執行官 Ted Lee 透過影片表示:「Kia 的全新品牌定位代表著 Kia 將致力成為創新指標的承諾藉由跨足電動車移動解決方案及服務專屬用途車輛等其他多項領域,Kia 將以成為未來移動產業的領導者為目標。」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