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Air Glass 正式亮相 最快 2022 第一季上市!

OPPO Air Glass 正式亮相 最快 2022 第一季上市!
                                       

OPPO INNO Day 第一天就為大家帶來最新一代智慧眼鏡 – Air Glass,有全框、半框兩種造型,每個造型共有兩種尺寸,預計 2022 年第一季在中國上市!

根據官方的介紹,Air Glass 主要是由眼鏡邊框進行操作,鏡片當作顯示螢幕的結合方式。能夠支援觸控、聲控、頭部移動與手勢操作 4 種方式來進行動作,並能與 OPPO 手機、手錶搭配使用。

Air Glass 重量僅有 30g,用戶能將它直接配戴或是附在自己本身的眼鏡上。

智慧翻譯的功能目前支援中英、中日與中韓三種翻譯,也就是說用戶可以在配戴 Air Glass 與外國人對話時,透過內建的麥克風來接收聲音後進行翻譯,再將翻譯結果顯示在鏡片(螢幕)上。

 

 

OPPO Air Glass 預計會推出半框和全框兩種造型,每個造型會有 2 種尺寸,共有黑、白 2 色, 預計 2022 年第一季率先於中國上市,售價未定。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