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用 iPhone 拍出一人分飾二角的趣味照!

[教學] 如何用 iPhone 拍出一人分飾二角的趣味照!
                                       

iPhone 拍照模式有著「縮時」、「慢動作」、「電影級」、「錄影」、「拍照」、「人像」與「全景」 7 種,但其中能夠用來橫著直著拍出寬闊全景色的「全景」模式,可不僅僅能用來拍全部景象,還能玩出一人分飾二角的有趣景象!

首先在「相機」中開啟「全景模式」(預設為由左到右,如果想要改成由右到左,可以在箭頭的最右端快速點按,讓箭頭跑到最右邊後就會變成由右到左)。

接著按下開始拍照,然後只要畫面中的箭頭移過了目標主角後,目標主角就能快速移動到畫面的右邊,然後再繼續移動拍攝!

 

 

這樣就會完成了一幅一人分飾二角的照片,接著我們只要稍微調整照片的大小,那麼就能有著超可愛的 “雙胞胎” 照片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