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nex S7R 城市鋼砲首場官方車聚 孤輪王安倍優現身孤輪特技演出

Ionex S7R 城市鋼砲首場官方車聚 孤輪王安倍優現身孤輪特技演出
                                       

城市鋼砲 Ionex S7R 自發售來,受到許多消費者與媒體喜愛,也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光陽官方特別舉辦首次官方車聚,號招眾多車主前來相聚。會中邀請到孤輪王安倍優現身說法,並大讚 Ionex S7R 是完成度非常高的電動機車。

20220326_145830

 

這場車聚邀請超過 50 位車主,會中 Ionex 通路管理處處長林振盛分享自開賣來的點點滴滴,包含快速擴建換電站,並滿足車主需求搶先設立武嶺換電站。在最後還與所有車主分享科技金獎殊榮,讓所有車主於有榮焉。

20220326_144411

 

孤輪車王安倍優是創下以孤輪連續行駛超過 500 公里世界紀錄保持人,近期也開始使用 S7R 作為特技演出,他說明 S7R 的完成度非常高,有著非常好的起步加速,能在最小幅度改裝下就可以進行特技演出。他也期待有朝一日可以用 Ionex 3.0 系列車種,完成電車最長孤輪行駛距離與其他特技演出。

20220326_145905(0)

 

先勢公關總經理蔡依如也從觀察媒體角度說明,在 S7R 推出所舉辦的媒體活動中,有非常多媒體對於 S7R 的加速性感到驚艷,尤其在兩段變速的設計,讓性能提升到非常驚人的地步,也證明在場所有車友所選的電動機車,絕對是現在最棒的電動機車。

20220326_144610

 

2022 年 Ionex 3.0 定下於全台設立超過 2000 站的目標,也朝著在更多縣市設立專賣店以服務更多消費者需求前進,未來大家在各地就有機會看到更多 S7R 與系列車款在路奔馳。

20220326_143129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