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馬斯克目標在 6 年內 推特用戶數成長 4 倍

馬斯克目標在 6 年內 推特用戶數成長 4 倍
                                       

根據《紐約時報》5 月 6 日報導,該名記者取得推特新老闆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向投資人提交的簡報,內容是馬斯克預測推特未來幾年的財務狀況。簡報顯示,他預期推特整體用戶數量將於 2028 年成長 4 倍以上,即從去年底的 2.17 億增長至 9.31 億;平臺年營收則於 6 年內翻上 5 倍,達到 264 億美元。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儘管簡報沒有解釋馬斯克要如何實現這些目標,但他預期推特的廣告營收將佔整體收入比例的一半,即從 2020 年的 90% 降至 45%。目標在 2028 年,推特廣告營收將達到 120 億美元,訂閱營收則接近 100 億美元,其餘營收則透過數據授權費用取得。其中,訂閱營收預測包含已推出的 Blue 訂閱服務,其訂戶目標於 2028 年成長至 1.59 億。換言之,馬斯克希望推特能夠減少對廣告收入的依賴,轉而靠訂閱服務賺錢。

值得注意的是,馬斯克在用戶整體預測列表中,提到一項代號為「X」的訂閱服務。他預期到 2028 年,這款神秘產品將擁有 1.04 億名訂戶。雖然簡報沒有詳加描述服務細節,但馬斯克曾暗示要在推特推出無廣告體驗。簡報補充道,X 服務預計於 2023 年問世,預期第一年將獲得 900 萬訂戶。

除此之外,這份簡報還提到其他目標,比如在 2023 年,數位支付年營收將達到 1,500 萬美元,2028 年攀升至 13 億美元。目前推特開放讓用戶小額贊助創作者,另外還有超級跟隨、音訊空間門票等贊助功能。《The Verge》記者認為,馬斯克身為 PayPal 共同創辦人,不排除兩家公司有合作的空間。

馬斯克要讓推特脫開換股,可想而知絕非是件易事,或許這也是他大舉聘用員工的理由。簡報顯示,推特於 2025 年將擁有 11,072 名員工,高於 目前的 7,500 人。不過,這段期間的員工人數並非穩定向上,該簡報顯示,2022 年員工數將會上升,接著隔年下降,接著人數才會再度向上。有知情人士告訴《紐時》,馬斯克希望在招募新員工前進行一波裁員。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