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手環7 6 月 1 日台灣上市!

小米手環7 6 月 1 日台灣上市!
                                       

小米在日前於中國發表了新一代的小米手環 – 小米手環 7,小米手環 7 配有 1.62 吋 AMOLED 螢幕,並加入全天候連續血氧偵測功能,當血氧含量低於 90% 會震動警示,支援 120 種運動模式、50 公尺防水,還有 100 種以上的個性錶面能夠替換,稍早台灣小米粉絲頁也宣布將於 6 月 1 日登場!

 

 

台灣小米預告 6 月 1 日開賣,預計會在 5 月 31 日公布台灣售價,小米手環 7 在中國共有標準版與 NFC 版,依照過往經驗,此次台灣小米引進的將會是標準版,標準版在中國定價為 249 人民幣(約 NT$1,100)。

小米手環 7 的特色包括了 1.62 吋 AMOLED 螢幕、螢幕可視面積增加了 25%、重量為 13.5g、全面升級 120 種運動模式、還加入與好友一同運動競賽互動。

新增加的全天連續血氧飽和監測,能在低血氧時發出震動提醒。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小米台灣粉絲頁參加小米手環 7 的抽獎活動唷!

  • 小米台灣粉絲頁: 活動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