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a 即日更新《隱私政策》文字內容

Meta 即日更新《隱私政策》文字內容
                                       

5 月 27 日,Meta 宣布即日起於旗下平台發出通知,原名為《資料政策》將調整名稱為《隱私政策》。官方表示,這次調整是根據大眾與隱私專家的回饋,Meta 決定更新原有《隱私政策》的文字內容,讓大家更簡單了解內容並反映在 Meta 所提供的最新服務上。


圖片來源/Meta

 

Meta 解釋,此次更新的⽬的是為了更清楚陳述平台運⽤資料的作法,在政策全⽂中提供更多詳細的資訊和範例說明;新聞稿強調:「這次的調整僅限於多處文字內容更新,Meta 並未採用新的資料蒐集、使用或分享方式,也未曾販售個人資料。」

即日起,用戶將於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上收到更新通知,這些通知將會將大家引導至相關資訊頁面。這些更新將於 7 月 26 日起開始生效。

更新後的《隱私政策》將適用於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與其他 Meta 產品,但不包括 WhatsApp、Workplace、Free Basics、兒童版 Messenger 及未透過 Facebook 帳號使用 Quest 裝置的情況,這些產品各自擁有專屬的隱私政策。

▼ Meta 提供的懶人包

 

與此同時,Meta 也納⼊更多存取控制選項的⽅法,協助大家以最合適的⽅式體驗產品,包含隨時管理自己的隱私設定。

今天起。官方將逐步推出讓用戶輕鬆管理 Facebook 貼文分享對象的新設定。現在只要選擇預設分享對象,此分享對象選項便會套⽤到建⽴且分享⾄動態時報的 Facebook 新貼⽂,也可進一步透過特定貼⽂選擇不同分享對象;過去, 貼⽂的預設分享對象會延續大家上次選擇的分享對象選項。舉例來說,若剛剛發佈了⼀則公開貼⽂,則後續貼⽂也會是公開貼⽂。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