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錯過拍影片的機會?快用「原況照片」補救法!

[教學] 錯過拍影片的機會?快用「原況照片」補救法!
                                       

有些精彩的瞬間就是在按下快門後又瞬間產生「當時是不是應該直接拍影片呢」這樣的困惑?但如果你是 iPhone 的用戶,又有用「原況照片」的朋友,別擔心,我們現在就可以用這些原況照片把當時的珍貴瞬間變成影片紀念!

 

 

「原況照片」是 iPhone 內建的一種類似 GIF 的動畫圖片,最早在 2015 年 iPhone 6S 上推出,它會組合多個靜止影像來產生三秒鐘的動畫,隨著 iOS 13 推出後現在 iPhone 用戶就能將「原況照片」轉換為包括聲音與動作的短影片。

首先我們先從「原況照片」相簿中找到想要串接成影片的照片,按下「分享」後確定照片都是「原況照片」再選擇下方的「儲存為影片」,接著靜待數秒鐘變能得到當下沒有拍到卻因為「原況照片」而重生的珍貴影片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