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Ultra、Series 8 與 SE 三款新選擇!

Apple 推出 Apple Watch Ultra、Series 8 與 SE 三款新選擇!
                                       

Apple 秋季發表會中首先為大家帶來了 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與專為運動玩家而生的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Series 8 為大家帶來新的溫度感測器,能幫助女性追蹤生理期,並用每 5 秒一次的頻率來觀察用戶的體溫,還能分辨出體溫高是因為喝酒還是發燒所造成。「車禍偵測」功能透過新的動作感測器與正面追撞、後面追撞、追尾、碰撞這 4 種常發生的車禍模式,再藉由機器學習做出偵測判斷。

電力方面有 18 小時續航,新增一個低功耗模式,開啟後裝置能使用最多 36 個小時。顏色有黑、金、銀與 Product Red 四種,同樣有一般錶帶、不銹鋼( 銀、金、黑)、Nike 款式、Hermes。

售價為 NT$12,900 起, 9 月 9 日 8:00 開放預購,9 月 16 日上市。

 

另一款 Apple Watch SE 則是瞄準親子市場。螢幕比 Series 3 大了 30%、與 Series 8 同樣處理器、有心律感測器、游泳偵測、可愛的錶面、一體配色的背面,還有「Family Setup」的功能,能夠讓 Watch SE 與家長的 iPhone 快速配對。

售價分別為 NT$7,900 起,同樣 9 月 9 日 8:00 起預購,9 月 16 日起上市。

Apple Watch Ultra 49mm 尺寸、鈦金屬錶殼、藍寶石錶面、有 36 小時的續航力,在低功耗模式下則能支援 60 小時的使用、內建三個麥克風、整合 L1 與 L5 GPS 的精準雙頻 GPS,還為熱愛潛水的朋友加入 Oceanic+ app 潛水偵測,能夠偵測潮汐、水溫,就連在水下也可以透過 GPS 紀錄自己的位置,並傳送到 iPhone 跟大家分享。在潛水的時候也會藉由 always on 來做出速度、高度等安全提醒。

還有「回溯」功能會使用 GPS 資料來建立使用者曾到訪的路徑,如果使用者迷路或迷失方向,就能夠透過「回溯」功能來協助重溯足跡。只要輕按動作按鈕,使用者即可快速設定「指南針航點」、啟動或檢視「回溯」。萬一使用者迷路或受傷,可使用為緊急情況設計的 86 分貝警笛,來引起他人對某一地點的注意,獨特的聲響會以兩種不同的聲音模式輪替,並重複播放達數小時。第一個聲音模式代表遇難,第二個則是模仿普世的 SOS 模式。

Apple Watch Ultra  9 月 9 日 8:00 開放預購,售價為售價為 NT$25,900,9 月 23 日正式開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