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哈雷電動車 LiveWire S2 Del Mar 開啟第二波預購

哈雷電動車 LiveWire S2 Del Mar 開啟第二波預購
                                       

哈雷旗下電動機車品牌 LiveWire,在推出獨立品牌後的第一款新車 LiveWire S2 Del Mar 後受到許多人期待,日前推出第一波限量 100 台的預購後,在 18 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讓許多 LiveWire 車迷期待落空。但近期 LiveWire 官網上再度釋出預定消息,將在美東時間 9/27 上午 9:30,也就是台灣時間 9/27 晚上 9:30 展開第二波預購,目前尚未得知此波釋出多少預購量,但想必又將是快速被搶購一空的搶車大戰。

105
*from LiveWire

 

LiveWire S2 Del Mar 雖說是 LiveWire 官網上的第二款電動機車,但 LiveWire One 事實上是在哈雷時代所推出的車款,S2 Del Mar 才算是成立後的第一款。在設計上幾乎沒有 LiveWire One 的影子,全新的 S2 Arrow 車架平台,將電池與電機系統整合在架構中,另外原先於 LiveWire One 上所使用的 Revelation 電動馬達也由直驅馬達取代,動力單元與傳動系統也整合成一套。

106
*from LiveWire

 

這款電動重機有著 80 匹馬力(60kW 動力),車重 190 公斤,算是較為輕巧的街車,雖說馬力沒有如 LiveWire One 有著 100 匹馬力強大,但因為車重較輕,其加速性也相當優異, 0~100km/h 約為 3.5 秒,最高時速約為 160km/hr。在售價上,因為前 100 台有著特殊塗裝的限定款,所以預定價格為較高的 17699 美金,但如果這批釋出的是一般版本,售價將會接近 15000 美元。

外媒 Electrek 指出,受益於與台灣光陽集團的合作,在其成熟的組裝經驗與供應鏈,將來應該會推出更有競爭力價格的車款。另外,下一代車款 LiveWire S3 Del Mar 目前也正在進行中,預計將會是更輕型的電動機車,當然在價格上也會更親民,但你知道哈雷體系的車款當然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107
*from LiveWire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